20150724 最近會不會有戀情發生.jpg  

 

單身久了,有時調整好自己想要談一場戀愛

卻常常錯過戀情,

如果現在的你準備好要談場戀愛了!

就和奧斯來幫你占卜一下

看最近是否會有新戀情發生!

 

現在就讓我們閉上心

心中默念三次 ”我最近是否會有新戀情發生”

然後張開眼憑直覺選張牌 

和奧斯一起來看看你戀情出現時要如何把握!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戀愛徵兆或許只是你的幻想而已!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通常對自己比較有信心,所以在面對朋友或同事之間的關心時,常常一不小心就解讀成愛情,有時朋友間只是善意的關心,但再你耳邊聽來卻帶著許多的曖昧。這張的牌朋友通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以外的世界,這時就容易充滿自己的色彩,所以如果你抽到這張牌,最近也想談場戀愛,那可要睜大眼睛好好看看對方的心意囉!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最近要好好注意囉!可能正有一段感情要萌芽了,現階段或許對方還在遠處觀察你,還再想著要如何接近你,也可能正對你釋出善意只是關係還處在萌芽的階段,奧斯再這要提醒你,這個對向由於受到牌的牽引,在個性上會與你處的頗融洽,兩人的爭執相對較少,對於愛情上的價值觀也相差不遠,算是正桃花,所以如果最近你正想著要談場戀愛,那可要睜大眼睛去看看是那個對象是誰囉!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可要多參加朋友間的聚會了,這樣的一張牌顯示出最近你的桃花運要開始旺起來了,但不同於以其他人的是,有些桃花是無緣無故找上門的,而你的這些桃花則必須要你主動出去認識才會上門的,這些桃花會開再一些聚會聯誼的場所,這樣的一個對象也會讓你感到相當大的興趣,兩人滿有話聊的,所以最近如果有許多朋友的聚會而你也正想找段感情,可要多多參加了。

 

IV

抽到這張牌朋友,首先你應該先問問自己排不排斥速食愛情,因為這張牌代表的情感通常還得快去的也快,兩人追求的只是短暫的慰藉情感上的歡愉,而你或許這陣子也發現有人正對你示好,但奧斯建議你對這樣的對象還是要採取保留點的態度,因為受到牌的影響,除了上述奧斯提到追求的只是短暫愛情,有那麼一部分對方追求的只是肉體上的歡愉,所以想找段穩定感情的朋友,最近出現的對象可得多加觀察看看囉!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