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99949_449844945140409_2867035051802496493_n  

 

 

每每到了情人節是否被街上的情侶閃瞎了你的雙眼!
看著街道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心中也萌芽了對愛情的渴望

現在就靜下心 在心中默念三次
"最近會有愛情來敲門嗎"
睜開眼後頻直覺選一張牌 對照奧斯的解析
一起來看看最近的桃花運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愛情來敲門的機率不是太高喔!抽到這張牌的你不知道是否有問過自己"現在適合談感情嗎?"這張牌顯示出,現在的你似乎對感情設了一道防線,或許在內心的的確是渴望感情沒錯,但總是設下了許多的條件,讓在門口徘迴的愛情就這樣離開了,抽到這張牌,奧斯會建議你好好地了解自己對於另一半的想法是什麼?而條件又是什麼?有時在面對愛情時要嘗試用心去感受彼此的個性與想法,就像是人們常說的那句話"感覺對了一切就對了",要不老是徘迴無法進門的感情,久了可就讓你對感情失去信心囉!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感情來敲門的機率不算低喔!現在的你對於感情可是準備好迎接囉!這張牌正案是最近出現的感情可是會和你一拍即合,兩人對於愛情中的價值觀與個性,可說是相去不遠而且這樣的對象出現,可是會讓你在愛情世界當中成長的,所以最近如果有對象正對你釋出善意,或是同事朋友有要介紹對象給你,可就要好好的觀察一下,奧斯所說的這個人是否就出現在其中,有時過這個村沒這個店了,這麼好的對象可別讓他輕易跑走喔!

 

 

I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愛情來敲門的機率非常高喔!這張牌的出現通常代表一段情感的開始,而且這張牌也很明顯的點出了這對象的優點,這對象可是很非常的務實、可靠、值得信賴的,如果一直以來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或是始終遇不到可以穩定下來的對象,最近可要好好地睜大雙眼,因為這個對象如果真的走進你的感情世界裡,那麼可就點示出彼此踏入結婚殿堂的高度可能性囉,所以如果你正尋求穩定渴望一段長久的感情,最近要好好加油囉!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愛情來敲門的機率不算太高,更正確的來說,最近出現的對象你可要好好費心思觀察囉!這張牌點出來最近出現的對象可不是算太正的桃花,甚至是有那種曇花一現的暗示,最近的桃花可能就比較偏向來的快去得也快,可能只是彼此閃神的突然看對眼、不小心的怦然心動,但當感覺冷卻或不再時,你也不會感到可惜或遺憾,所以都比較偏向短暫出現的戀情,所以如果你渴望的是長久穩定的感情,最近的出現的桃花可就得費點心思好好觀察囉!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