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0月運勢  

2015年10月運勢發展(整體運勢、戀愛運勢、工作運勢、金財運勢)

2015年 10月份運勢會如何發展呢?
奧斯針對下個月 整體運勢、戀愛運勢、工作運勢、金財運勢提供了非常詳細的解說!

由於攸關整個月份 這次抽牌請靜下心好好
在心中默念 "下個月2015年 10月份我的運勢將如何發展"
睜開眼直覺再五組牌中挑選一組!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

 

牌組I

整體運勢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過去一直努力的事情將在下個月面臨到瓶頸,自己對於目標的動力在下個月將有些許的消退,原因來自於你的累意逐漸提升,在下個月你開始會有熱情開始消退的狀況!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自己設立的目標可別半途而廢,下個月你將有拖延等待的狀況產生,但這樣的牌組暗示你的行動力還在,所以面臨瓶頸有時換個角度思考,保持彈性,學習平靜以待,確定自己的目標後再努力出發,所得到的結果將會更好!


戀愛運勢

     在愛情運勢方面,有情人的朋友下個月在行動力可要再加油一點,從這樣的牌組可以得到相當明顯的暗示,暗示彼此下個月兩人將有停頓、等待的狀況發生,兩人將感受到目前的承諾已經不足或早已達到,動力開始逐漸下降,面對這樣的情況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個月在感情上要開始尋找新的承諾,雙方之前努力經營這段感情,已經達到一個目標了,接下來該是好好討論繼續下去的旅程該如何努力與付出了!


工作運勢

     在工作方面過往的努力在下個月開始得到點成果,一直以來在工作上的努力在下個月開始得到回報了!只是這樣的成果是有那麼一點是自己意料中的事,所以在享受滿足現況之餘,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可別因此怠惰甚至讓自己因而停止了腳步,在滿足之餘也要在開始思考下一個目標!試著將目標在設得更長遠一些同時也要不停的的前進繼續保持自己的能量,努力去突破目前的範圍,請讓自己在新的工作範圍上走的更穩!

 

金錢運勢

     財運方面運勢較不佳,受到主牌的影響會有困住與束縛的狀況產生,所以如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個月還是比較適合觀望再好好觀察情勢一下

 

牌組II

整體運勢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了!下個月將會是你非常重要的月份,將會有個全新的想法與渴望,甚至會有自我覺醒的狀況產生,受到主牌的影響,下個月你的內心有別以往會有全新的想法!表現於外在將會有升遷、轉職、成長、有非常大的成功暗示,表現於在在也帶將擬將經過一場內心洗禮,整個人感到煥然一新!而這樣的狀況將帶領你進入全新的一頁,這樣的改變對你來說將非常的好,所以下個月如果你有新的想法,念頭,就放膽去做去執行,不要畏懼改變,成功將會是可期的!


戀愛運勢

     戀愛運勢方面,兩人之間在下個月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適,過往兩人之間可能存在過爭執或是意見相左的狀況,這些情況都將在下個月逐漸改善,情侶相處起來會相當的契合,兩人之間對於目前這段感情開始有相當高的共識,面對兩人之間的未來想法也逐漸開始謀和,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情侶朋友,下個月將是個非常適合溝通的月份,將自我內心的想法拿出來溝通,你將會訝異原來彼此之間的想法原來早已雷同,另外如有計畫告白或和另一半走入婚姻的朋友,下個月也將是個適合求婚的時間,也有相當高成功可能性!


工作運勢

     工作方面,奧斯要恭喜你了,下個月你將知道自己需要在哪方面在加把勁,願意去學習改變,在工作上也會更加的進入狀況,過去在工作上的挫折在下個月將轉化成回動力,讓你在面對自己的工作將會有非常大的衝勁!奧斯提醒抽到此牌組得朋友要好好的把握這樣機會!另外過去在工作上一直埋首努力的朋友,下個月主管也將得到主管的賞識!如果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個月也將有非常大的機率獲得升遷,計畫在年後轉換工作跑道的朋友,在下個月也相當大的機會得到自己渴望許久的工作!

 

金錢運勢

     下個月金錢運勢非常的理想,正財運方面,可能會有加薪或者業務增加帶來更大的財富!偏財運方面,有投資理財習慣的朋友,如果一直以來有在觀望投資,下個月也可以考慮是否要開始投資囉!

 

牌組III

整體運勢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個月將進入一個矛盾的月份,過往的辛苦與磨難在下個月逐漸好轉你開始感受到舒適且也有成功的象徵,但這樣的成功並非偶然,或許外界的人羨慕你的生活也稱羨你這樣的成功,但身在其中的你卻不這樣認為,因為你是當事人你了解這樣的成功與舒適是自己過去努力得來的!另外特別的是下個月你的物質欲望將遠大於精神層面的需求,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個月要重視自我內心的狀況,外在的成功與否對你來說已經不再麼重要了,精神層面的滿足將是你接下來更需要努力得目標!


戀愛運勢

     下個月在戀愛運勢上面,暗示兩人目前的感情已發展到相當成熟的時期!而這樣的成熟是因為過去兩人之間的努力與耕耘、付出所得到的成果!雖表面上看來是非常好的!但這組牌也暗示兩人之間的內心也有空虛的狀況,或許是熱戀時期已經過去了,彼此面對感情變得更加實際,開始朝向物質層面發展!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系下個月要好好得思考,應該讓感情更進一步!面對彼此內心上的空虛,是否也要開始重視並彌補!嘗試重回熱戀時期的甜蜜,將讓這段感情更加溫!


工作運勢

   在工作運勢方面,下個月在工作上你將感覺到游刃有餘的與舒適的狀況,雖然過去在工作上曾經辛苦勞累,但因為這樣的舒適你也開始不在意了,過往的努力與辛苦將讓你在下個月工作上更加地得心應手另外是如果目前有兼差的朋友,下個月會有體力負荷不了的狀況,但這狀況卻不足掛齒,因為話雖辛苦,但下個月你也將因為得到收益而感到喜悅!而在自有公司的朋友,下個月在資金運作方面也會非常的順利,新業務、案子的開發也非常地順利,在個人工作室方面,收入也有穩定成長的趨勢!

 

 

金錢運勢

   下個月得財運相當不錯,除了在正財運上有機會有更多的收入!在偏財運方面也可以試著花點小錢去試看看刮刮樂除做公益之外或許會有不錯的回報喔!不過奧斯不免俗地還是要建議,雖偏財運不錯!但是屬賭博性質的還是不要沉迷其中喔!

 

 

 

牌組IV

整體運勢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個月在累意與壓力感將逐漸提升,內心層面開始感覺到疲倦,面對這樣的狀況下個月你將感受到非常大的無力感!奧斯建議抽到此牌組的朋友下個月要好好思考目前的狀況是否是自己可以掌握得住!可以掌握的話,要謹慎的選擇下一步!但如果無法,面對這樣的狀況是否要開始調整自己的步伐,好好思考自己的能力!甚至開始嘗試著改變自己,改變並不是件難事!奧斯也建議抽到此牌組的朋友在下個月安排個旅行或學習,藉此讓自己更加成長,將有助於自己在面對狀況時有好的處理能力!


戀愛運勢

   戀愛運勢方面,下個月兩人之間可能會有爭執的狀況產生!這樣的爭執可能讓彼此對這段感情感到無力或無奈,在面對問題時可能會帶得相當的情緒去討論因而導致大大的爭吵!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下個月,在和情人相處之間要多點尊重與了解!在面對爭吵時嘗試將情緒擺一旁!將有助彼此化解爭吵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下個月感情部分要嘗試提出新的承諾,在習慣與前進做個選擇!或與設立個新的目標,彼此有目標一起前進時會有助於感情加溫!


工作運勢

   工作運勢方面,下個月可能要多費點心了!下個月在工作上可能會有滿大的無力感,有一部分來自己以過去的努力一直無法到主管的賞識,雖過去會嘗試著不去在意這些好好地埋首工作就好!但因下個月在工作上開始感到疲倦與勞累!讓自己開始重新在意起這些!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雖牌組表面看起來工作運勢不佳,但在面臨狀況後的學習、心態調整將讓之後的你變得更好!所以下個月在工作上可能需要更加的嚴謹!面對工作上的決定要更加用心的去觀察!試著在工作上找出以往的熱情,然後將他付諸行動!將有助於改善下個月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過去財運不佳的狀況在下個月有望改善!正財運較好,所以在嘗試在本業上多下點功夫與努力!將有望獲得更多的報酬!

 

 

牌組V

整體運勢

   抽到這組牌朋友,牌組暗示著你將過去不愉快的事情一直深埋在自己的內心,而你卻一直費心思在思考那些事情!導致自己與外在的一些現實脫節!每當自己面臨類似狀況又再度躲回那樣的思緒裡面!而這樣的狀況在下個月將更加得明顯!奧斯提醒抽到這組的朋友,下個月要嘗試實際的去看待外在的事物,過往的事情應該是讓你更加的茁壯而非阻礙你的前進!不論是工作也好感情也好、人事物也好,過去的事情你應該學習著放下而非讓他一直存在反覆提起導致你的步伐亂了調!


戀愛運勢

     戀愛運勢方面,兩人下個月面臨著過去與現在存在一點留戀或者是卻步!可能是事情的發生,讓其中一方掉回過去那樣的情緒當中,甚至將過去的傷痛再度拿出來討論,造成雙方的衝突!下個月彼此的不信任感也會開始增加,奧斯建議抽到這組牌組的朋友下個月在感情方面要花點時間相處,過去事情反覆出現時應該學習抓住並好好解決,有時這樣反而是非常好的,並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隨時間淡掉!因此更有的效面對彼此內心的疙瘩並且學習著解決!更能有助對方在感情上這路上無後顧之憂地一起前進!


工作運勢

   在工作運勢方面,下個月你的企圖心會開始下降,原因來至於對於未來的期待與希望不再那麼的強烈,導致在工作上面開始有停頓狀況產生!奧斯建議抽到這牌組的朋友,牌組正暗示著下個月你應該放鬆自己的心情並好好思考一下在工作上的未來,當然並非提出辭呈,而是在目前的工作上面,要如何比以往更有效率地去完成手邊工作或者在既有工作上繼續學習範圍外的事,讓自己工作上更加的茁壯!

 

金錢運勢

     財運部分下個月不是那麼的理想,甚至會有額外支出金錢的狀況產生!下個月可能會有額外的飯局或者臨時的聚會讓你增加在金錢方面支出!另外如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個月不是理想的投資時機,需多加注意!

 

奧斯行動占卜熱情回饋 免費抽Samsung GALAXY Tab E!

詳情請見奧斯行動占卜粉絲專頁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