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突破目前的瓶頸  

是不是有很多時候面臨瓶頸時茫然無措

想要努力過了這一關 卻不知道從哪裡努力起

朋友? 家人? 同事?誰可以真正的幫助到你!

面對眼前的瓶頸 是否開始不知所措了

 

現在就讓奧斯告訴你該如何跨過瓶頸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親愛的朋友!是該學習停止逃避了!偶爾面對眼前的難關你總是選擇忽視不去面對它!而這樣只會讓自己的痛苦與難過更加延長罷了!其實你深知問題該如何解決!但卻選擇忽視或者逃避!且矛盾的是你也知道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奧斯提醒你這張牌相當的特別!因為你擁有能力去解決卻選擇忽視!所以面對眼前的瓶頸或困難!學習面對與接受!或許過程會感到困難!但你是可以做得到的!

 

 

II

親愛的朋友你何苦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呢?!瓶頸絕大部分的原因是來自於你對自己的要求!有時候你欠缺了點審慎評估自己的能力在去訂下目標!所以總把自己逼緊了些,面對眼前的瓶頸,要懂得和外界求援!周遭其實有很多人正出援手等著給你幫助!只是因為你的自尊心作祟!會讓你不願意拉下臉求援!但事情的解決之道或許就存在你周遭的人身上喔!

 

III

親愛的,是否對自己的信心過了頭呢?!你是個非常有責任感的人!面對問題總是深信自己能解決,卻因此不願向旁人詢問意見或了解!有時候雖然遇到難題了卻不願意向周遭旁人詢問!奧斯會建議你在面對困難或難題時記得試著和朋友或同事討論!且特別的是同性的朋友或上司家人!將會是你最大的幫手喔!所以試著問問他們意見!或許難題一下就解決了呢!

 

IV

親愛的別再猶豫囉!面對事情你總是會做出許多揣測!有時一件容易解決的事情卻被你複雜化了!接著再讓自己陷入兩難的狀況!奧斯提醒你,你的個性是個會做多餘聯想的人,所以在面對瓶頸,可以嘗試尋求前輩的幫助或許年長的朋友比較能教你如何簡單化所面對的問題進而解決

 

奧斯行動占卜熱情回饋 免費抽Samsung GALAXY Tab E!

詳情請見奧斯行動占卜粉絲專頁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