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對目前感情的想法  

感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一開始總是會學著付出最好

到後來卻用習慣去詮釋

雖然心中知道感情中的相處永遠是兩人的事情

但你 真的懂得另一半的想法了嗎!?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另一半目前對這段感情的想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最近和情人的相處關係有比較低迷的要注意囉這張牌通常暗示著問題的來臨,另一半面對這段情感感到有點無力,可能是過往的爭執始終沒有處理個段落,導致彼此心裡留下點疙瘩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最近和情人有過爭執的可要好好得留意一下另一半的想法或狀況以免問題只有你單方面的認為沒事而已喔而如果一直以來相處都還不錯的情侶朋友最近也要留意一下另一半的狀況,是否很久沒關心一下另一半的狀況,不管是工作或課業或人際也好,該是適時的表達關心囉!

 

II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一直以來這段感情中的雙方,價值觀都存在著滿大的差異吧!?雖然這張牌並沒有對感情疲倦或無力的隱喻卻存在彼此因為價值觀的差異導致爭吵的暗示雖然有種感情模式是透過爭執去了解彼此的相處模式或是打打鬧鬧也就這樣走下去的情侶,但畢竟還是算少數,不可諱言的過多的爭執還是會令便感到厭煩的喔,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與另一半的爭執時要好好的溝通,以免讓另一半感到壓力與無奈喔!

 

I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了,面對目前這段感情,你的另一半對這段感情都很很大的共識也相當努力地在經營這段感情不管是你或另一半也好,彼此雙方也很努力為了更好的未來在打拼著而且這張牌也顯示出另一半相當滿意目前的現況,雖然偶爾有點爭執或者不悅,但兩人都還是很願意陪伴彼此努力的,所以奧斯會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目前的感情要繼續保持動力與熱情,兩人未來的關係將會非常的良好喔!

 

I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段關係兩人應該都感受到舒適與關愛吧在這段感情當中你是個很願意照顧對方的人偶爾面對另一半的任性或者不體貼,你雖然會感到不悅,但你也很能體諒另一半的想法,不會因此就發脾氣或起爭執,而你的另一半也因為你的體貼與照顧也很願意和你繼續保有這樣的關係,雙方在這段關係當中都能感受到照顧與疼愛這樣的關係是相當難得的,所以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也要繼續保持這樣的能力與熱情

 

奧斯行動占卜熱情回饋 免費抽Samsung GALAXY Tab E!

詳情請見奧斯行動占卜粉絲專頁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