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我該如何增加長官對我的好感  

職場 就像座叢林

弱肉強食不斷上演

那要如何去做 才能贏到直屬上司的信任與好感

讓自己在這座森林中居得上風呢?

 

一起來和奧斯看看 

在你現在的工作職場中

要如何增加主管對你的好感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I 找出量尺,多認識他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好好地去認識你的老闆吧!找出你老闆和人相處的模式,了解他的個性、喜好,接著用他喜歡的模式去與他相處,多多觀察老闆和紅人的相處模式,趁勢了解他內心對員工打量分數的量尺,然後準備好一套相符合的工作模式和老闆建立起親密關係,就像美國知名企業管理家說的那句話"在公司中想要往上爬,就必須知道老闆的心思"

 

牌II 抓住風向,了解風格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知道職場就像森林,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環境,你不夠強就準備被淘汰,而老闆就像是萬獸之王的獅子,不對盤的人可別想在公司中生存的好,所以清楚了解老闆的管理風格,根據職場狀況調整做事的方法,要知道老闆也是人,也會有惻隱之心,所以理所當然對於自己的對盤的人會有較好的觀感,也比較會手下留情,所以嘗試著依老闆管理風格做事、相處融洽,讓老闆對你留下好印象吧!

 

牌III 說到做到,贏得信任  

在職場工作,做好自己的份內工作是當然的,而這也是獲得老闆賞識的基本工作,但要贏的老闆賞識可就不是做好份內工作這麼簡單而已,那樣就只會被歸類在良好員工而已,要贏得老闆賞識,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將自己當作快遞,使命必達,做到老闆的要求,面對問題好好的解決或向老闆請教,而不要在辦公室裡與他人閒話或抱怨上司,你難保對方不會出賣了你的言語?所以試著少說話多做事,面對上司交辦的任務時就把自己當作快遞般使命必達吧!

 

牌IV 主動幫助,給予幫忙  

有時,在職場上做好自己的工作是必要的,但知道老闆的需求與需要就是你份外工作,這時就需要打聽與察言觀色了,嘗試知道老闆的需求與目標,讓老闆接受你的幫助,和老闆一起並肩作戰,讓他漸漸的需要你,之後每當同樣的課題出現時他會就想到你,另外學習站在公司立場或老闆立場去做事,讓老闆或主管開始知道你的能力,知道你對公司的向心力,也是贏得老闆好感的不可或缺的工作!

奧斯行動占卜熱情回饋 免費抽Samsung GALAXY Tab E!

詳情請見奧斯行動占卜粉絲專頁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