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你是個故作堅強的人嗎  

其實每個人都要需要幫助的時候

有時太過逞強只會讓自己更加得有壓力而已

所以在面對問題的時候你是會求助還是故作堅強呢?

 

現在就讓奧斯來陪你看看

你是不是個愛故作堅強的人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不是故作堅強,應該說你們是比較逞強的人,因為不管是生活中或工作上,你都不適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只要自己能處理得來的事情決不會輕易向別人開口,所以大多時候你會很逞強,不喜歡讓外人看到你內心當中是恐懼的,例如在面對問題時即使你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了,你的表現還是會淡定,希望給旁人你是很值得信賴的感覺,所以奧斯會說你們不是故作堅強比較像是逞強。 

 

牌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屬於那種刻意裝堅強的人,你的情緒表達通常都比較直接,面對周遭的人事物個性也相當的鮮明,應該怎樣就是怎樣,是非對錯都很直接,而選到這張牌同時也代表你們是比較理智的人,專注於自己認為重要的是,有需要幫助也不吝嗇開口,所以並不屬於那種會偽裝自己的人,很多時候你們在不管在工作上或生活處事中都是比較獨立與努力的

 

牌III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是標準的會故作堅強的人,因為很多事情你都會覺得是自己的責任,尤其是在面對你自攬在身上深深覺得是自己責任的那些問題時,你就更會故作堅強,因為你不是個示弱的人,在面對狀況的時候即使自己已經無法掌握了,但你就不想要認旁人覺得你做不到,覺得你能力不夠,所以還是會選擇自己擔起來,自己處理事情,所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大多時候你還是個會故作堅強的人。

 

牌I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並不是那種會故作堅強的人,該是需要旁人幫助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去尋求幫助,你們唯一會故作堅強的時候,就只有因為自己判斷錯誤而鑄下狀況的時候才會故作堅強,因為那時候的你們會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又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因為自己判斷錯誤而鑄下大錯,怕會被人說閒話或者是看笑話,但如果是其他事情就不同了,在自己無法掌握的時候你們通常不會故作堅強會快點尋求幫助以解決眼前的難關。

 

奧斯行動占卜熱情回饋 免費抽Samsung GALAXY Tab E!

詳情請見奧斯行動占卜粉絲專頁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