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他人你是急性子還是慢郎中.jpg

 

 

 

 

 

 

 

 

每個人個性/行事風格都不一樣

有些人做事起來 速度快的很

但有些人卻喜歡慢慢來 穩紮穩打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再他人眼裡 你是急性子還是慢郎中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你是屬於慢郎中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旁人眼裡是屬於慢郎中的個性,你是個勤勞踏實的人,永遠都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也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因為你知道成功非一蹴可及,目標也非一次努力就能到達,所以穩紮穩打是你做事的個性,就像蓋一棟房子,地基若不穩又怎能蓋成高樓?所以即使偶爾周遭催促的聲音不斷,你還是會按部就班來、不偷懶的把事情完成!

 

ll你是屬於”慢郎中”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旁人眼裡是屬於慢郎中的個性!很多時候周遭的朋友都很愛催促你做事快一些!而你不是不做是因為你懂欲速則不達,所以即使知道問題出在哪,你也會邊作邊修正!而不是一次完成,因為你不喜歡問題再次發生,所以就算速度慢了些,你還是會按照自己的速度前進,務必把事情做到最好!也因此你的腳步總是比他人還要穩重、踏實,不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誤事。

 

lll你是屬於”急性子”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旁人眼裡屬於急性子的個性,你天生就是一個勇於冒險的人!對於自我的理想與目標也都能勇敢追求,在別人眼裡你們就是屬於理想派別的人!也因為這張牌屬於聖杯牌組的第一張,所以是一個新的開始代表你對於周遭的事務,都能跨著大步伐向前邁且對於需要幫助的對象都很願意伸出手去幫助對方!

 

lV你是屬於”急性子”

抽到這張牌的你,在旁人眼裡屬於急性子的個性,因為你天生就是個好奇寶寶,對於不熟悉或新鮮的事務,你都會有高度的好奇心,就像個小孩子面對世界一樣,什麼都很特別!在面臨問題時也一樣,不會是坐在那深思熟慮的人,而是會邊想邊問人,四處的尋找答案!也因喜歡接觸新鮮的事務,所以總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奧斯行動占卜:https://www.facebook.com/austarottw/?ref=hl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