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3315_503399246451645_5320406343709816133_n.jpg

 

20160321-0327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魔羯座
TOP2:
水瓶座
TOP3:
雙魚座

 

魔羯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腦人的工作問題將在下周告個段落,讓向來工作壓力不小的魔羯朋友輕鬆許多喔!

 

水瓶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有伴的單身朋友,濃烈的愛意讓雙方感到開心許多!單身的水瓶朋友趕快打開愛情雷達,將有桃花在下周出現喔!

 

雙魚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運勢超好,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會有良好的金錢回報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牡羊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金牛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金牛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金牛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金牛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金牛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金牛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

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雙子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子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雙子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雙子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雙子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巨蟹的朋友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巨蟹朋友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巨蟹朋友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與將隨之下降許多!下周獅子朋友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獅子朋友,過往的自制能力要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昧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獅子朋友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的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獅子朋友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慎理想,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慾望的提升也影響著獅子朋友!要多注意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處女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處女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天秤朋友向來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下周天秤座朋友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天秤座朋友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適時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天蠍朋友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天蠍朋友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天蠍朋友自己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天蠍朋友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過去生活中的平穩在下周多了些不穩定的因素,代表射手朋友將會花些時間在處理生活中的問題!而這些問的都是不該出現的

!因此也讓射手朋友花了點心力在處理,另外奧斯提醒射手座的朋友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中要注意步伐是否相同,兩人的目標也需要注意!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相差太多的未來也許會讓努力成了一場空喔!因此要多注意,畢竟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去平衡的可能性,明明同是計畫負責人,卻被指派過多的工作!而如果是受雇於人的朋友下周工作業務也突然繁重起來!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沒必要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魔羯座

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魔羯座朋友,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於溝通,所以摩羯座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魔羯座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座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水瓶座朋友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水瓶座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適的豐收的一週。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

 

整體運勢★★★

解析:大環境的不穩定,讓雙魚座的朋友下周感到不安及惶恐,面對這樣的環境讓心中蠢蠢欲動因素也開始動了起來,也因為如此,雙魚座的朋友下周會積極的尋找讓自己穩定下來的方式,所以算是個起伏較大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看似穩定的感情,好像存在一些雙方都不願意面對的問題,下周將是檢驗這些問題的時刻,要好好把握趁勢解決問題!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異動的想法在下周開始出現,對於目前的學/事業無法有效堅持,面對目前的工作內容也感覺到疲乏。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較佳,偏財運不佳的一周,避免投機的投資方式,奧斯建議是個保守就好的一周。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請點我 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