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jpg

大家都不喜歡當個惹人厭的人

雖也不用當個萬人迷受到大家喜愛

但有個令人喜愛的特質也不錯啊!

那你呢 你知道自己有哪些特質是最令人喜愛的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腳踏實地的個性,你天生就是個不喜歡投機取巧,即是面對自己的夢想或未來,你也總喜歡用一步一步堅定地步伐朝他邁進,甚至有時也能為了自己未來的夢想,小小犧牲一下自己目前的生活娛樂,為的是能夠朝自己的夢想接近,大多時候你們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 安定,所以如此樂觀又穩重踏實的你們,怎能不受到朋友的喜愛呢?要不留下個連絡方式 也跟奧斯交個朋友吧 呵呵,要繼續加油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己還算個善良的人,你天生不喜歡與人爭執或計較,因為那樣的生活對你來說實在是太累了,更多時候你還比較喜歡單純點,所以你有著單純又簡單的特質,而且又帶著那麼點積極與樂觀,面段很多事情 你都還滿能用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因此你周遭的朋友 在低氣壓或是心情不好時,總會先找上你,不管是跟你聊聊或是受到你的安慰 心情都能好上許多!,很不錯的特質 奧斯提醒你要繼續保持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根本就是個天生的發熱機啊,你們總是如此的溫暖又熱情洋溢的,每天好像總沒有什麼煩惱,積極的面對人生的中的每一件事情,雖然偶爾也會有陰天也會心情不好,但這樣的狀況總不會持續太久,只要給你們一點短短的時間,你們馬上就能整理好自己趕快重新出發,而也因為如此,你們也總能為周遭的朋友帶來許多歡樂,給朋友許多開心又愉悅地氛圍,畢竟對抽到這張牌的你們來說,生活就是該開開心心的過上每一天,黯淡又不積極的人生態度可是你們最討厭的呢!因此奧斯希望你們要繼續保有這樣的積極樂觀喔!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最吸引人的特質就是大器不計較,你不是那種會拘泥於小節的人,那樣計較小細節的生活對你來說根本擾人,對你們來說 大喇喇什麼事都不要想太多,這樣的生活方式反而是你們最喜歡的,而也因為這樣,即使你們經歷些困難或是困難也能不往心裡去,在朋友方面你也總希望大家能夠快快樂樂的,也因為你是如此的大方甚至不計較的協助朋友,總是還滿受到周遭朋友的喜愛,奧斯提醒你要好好珍惜這樣樂天的個性喔!

 

測試了自己最令人喜歡的特質

怎能不接著瞭一下自己是否有缺點

好成為更令人喜歡的人呢?

趕快接著測試看看

塔羅占卜:我最應該改掉的壞習慣是什麼

 

周遭朋友眼中的你是個如此令人喜歡的人?

那如果是在愛情面前的

周遭朋友對我的看法又是什麼呢?

趕快來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我是個為愛赴湯蹈火的人嗎?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