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041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404-041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
牡羊座
TOP2:
水瓶座
TOP3:
金牛座

 

牡羊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
一直以來繁雜的工作以及惱人的工作壓力都在下周逐漸趨緩,工作上的掌握度也在下周提高許多喔!

 

水瓶座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
雙方在下周更加努力的為對方付出,也更加的用心對待彼此!甜蜜的狀態可說是讓周遭朋友忌妒許多喔!

 

金牛座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良好的一周,不彷小事個手氣或許會有小財入袋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的朋友下週將是充滿開心與愉悅的一週,心靈上的喜悅反應在外在讓你整體看起來都清新不少,若目前有煩人惱人的事情也都在下週畫下個段落,讓牡羊朋友長久以來的緊繃,放鬆不少。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關係在下週充滿濃烈的愛意,相處與想法上都將更加融洽,部份問題也在下週獲得解決,單身的牡羊座朋友,奧斯提醒你下週要注意桃花的出現喔!或許會有還不錯的對象會出現,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將有望踏上一段成功的旅程,距離成功的距離將在下週拉近一大步!手邊繁雜的工作與事情也有望畫下一個段落!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錯,長久努力的成工將在下週獲得金錢上的回報,會是豐收的一周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金牛座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金牛朋友,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金牛朋友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金牛朋友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的是金牛朋友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雙子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開始不在過往那麼念舊或守著既有模式,以往的雙子朋友容易收到規範雖然感覺不悅,但還是會遷就現況!下周這樣的狀況則顯的減緩許多!只是需要注意錢財的部份,有小破財的機會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都很願意去努力,雖然彼此過去的確經歷過許多不開心的事情,但在下周兩人顯得不在拘泥於過去,開始較不受到過去的影響!會尋找新的方向一起努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的積極也將讓雙子朋友做起事來得心應手許多!懂得找出工作上的錯誤或盲點並且加以修正及調整,將會是不錯的工作周期!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尤其有破財的機會,行車要注意避免交通違規囉!也要避免不必要的開銷!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巨蟹座的朋友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獅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獅子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獅子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獅子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獅子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獅子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獅子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獅子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對於自我得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幾朵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處女座的朋友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朋友下周則顯的憂心落寞許多,下周天秤朋友在許多事情皆無法如自己的意,事情的掌握度不佳!也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狀況需要處理!像是不是自己份內的事卻要你來處理!這些狀況都讓天秤朋友在下周顯的忙碌且疲憊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天秤朋友適時的放鬆自己別讓這樣事情把你逼得喘不過氣囉!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的感情回憶在下周浮現在兩人的愛情生活理頭,讓某一方感覺到不悅!也對彼此的感情毫無助益!下周要懂得學習放下過去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天秤朋友一直想辦法改變,卻發現效果始終有限,導致自己無力感加重許多!轉為對目前環境的灰心!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要多注意錢財的花費,以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壓力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情緒起伏大上許多!容易和周遭的朋友起爭執,有一部份原因勢來自天蠍朋友長久以來給自己的壓力在下周稍稍無法負荷了!所以會表現於外在,奧斯建議下周天蠍朋友要多注意情緒狀況!另外多放開自己聽進周遭朋友的建議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漸漸地較願意敞開內心,願意和另一半溝通,雙方的關係在下周會有所成長!如果這陣子情侶間存在爭執的天蠍朋友也在下周開始逐漸趨緩!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能有效掌握自己的進度也較能控制工作或學業上的狀況!並且讓自己下周朝目標前進的步伐更加踏實!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不錯,但卻有來的快去得也快的隱憂,奧斯建議下家多著重如何守財才是重點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射手朋友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讓射手朋友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射手朋友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魔羯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魔羯座的朋友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餘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水瓶朋友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水瓶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段情感中雙方都感覺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是個手機!有望進點小財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則顯得束縛許多,許多事做起來的不是那麼的得心應手,感覺綁手綁腳的!而這樣的感覺有一部分是雙魚朋友自己所導致得,過往許多失敗的經驗在下周重新浮現,這讓雙魚朋友座勢不再那麼的有信心,奧斯提醒雙魚朋友下周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不要讓經驗或舊想法束縛住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感情感覺到些許的不情願,對方或是你其中一方給了對方些許的壓力,將對方抓得太緊!原因來自不安全感的增加!下周雙魚朋友要多給另一半一點空間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目前的學/事業,都有不願意突破現況的想法!行動力的倒退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更加明顯,一切呈現停擺!算是過渡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奧斯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