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和欣賞的對象有發展機會嘛?.jpg

有時候是總這樣

面對心儀的對象

明明欣賞著對方

卻始終不敢表達心意?!

 

因為害怕被拒絕又或者是到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

如果你也真的很喜歡對方

不如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和欣賞的對象有沒有發展機會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可要提醒你機會是自己創造的喔!雖然目前的你對於這對象有很多的想法,但你卻總像個小女孩般不敢面對他或是在與他相處時表現得很不自在!在他面前表現的扭扭捏捏得很不大器!好像只要他在你就變得很彆扭一樣!奧斯要提醒你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所以真想要與對方發展出一段情感,那就努力的去追求勇敢的向對方表達心意吧!畢竟這張牌也點出了,你在對方心中也有一定的分量與好感喔,所以這時不如就當主動的那一方吧!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雙方之間的發展是比較受到阻礙的!雖然目前來說你的愛意是很明顯得,但現在的關係還沒有相當的明朗,因此未來的動向也還不算清楚!只是特別的是這樣的一張牌,有著拖延以及離開的涵義,所以奧斯會覺得這段關係到最後,你會先選擇離開!或許是關係始終無法改善或是有進一步的機會,加上你也不是個喜歡一直糾纏對方的人,所以到最後會是你先離開,尋找下一個比較有機會發展的對象喔!

 

牌l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和目前欣賞的對象還是有發展機會的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關係還存在的許多的可能,只是因為你屬於情緒起伏較大的人,因此對對方的欣賞程度有時也是起起伏伏的!而你也是屬於心中小劇場很多的人,容易過度揣測對方的心意與舉止!而也就因為這樣,機會就在你在自我矛盾的狀況之下溜走了!所以奧斯建議你,如過真想要對方發展出一段穩定的關係,記得要緩一下自己個性,假如對方也對你釋出了點善意,那可就要好好把握!,別又在心中小劇場一番把機會給錯失了喔!

 

牌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們之間的發展機會還算挺高的!但好像卻始終無法有所進展!一部份原因就來自於你太過死腦筋了!,明明對方做了球給你卻好像都傻傻的忽略了!有時也不太願意當主動的那一方,明明你在朋友或是姐妹面前可是個聰明人啊!,怎麼會老是錯過了呢?所以奧斯建議你,目前與欣賞的對象關係真要有所進展,記得要在多主動點!可不要抱持的這關係會自己好轉的想法喔,有時對方做球給你也好好的接牢喔!

 

 

假如你也和心儀的對象有發展機會了!

那怎能不在測測這一題塔羅占卜呢?

感快抓緊時間成為對方的另一半吧!
塔羅占卜:現在是適合告白的時機嗎?

 

 

 

你夠了解自己在愛情中的模樣了嗎?

你釋個會把另一半看的比自己重要的人嘛?

接下來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感情中另一半比自己重要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