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0406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jpg

寂寞這件事對於某些人來說

彷彿就像是天塌了般難受

但對於某些人來說

卻始終甘之如飴的享受

 

那你呢?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你是不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是個耐得住寂寞的人甚至是只要是獨處或是寂寞感來臨時,就會感到點不適應或是因此掉進了的情緒當中!這樣的一張牌有著落莫、孤寂的涵義,所以基本上你們很害怕一個人時的獨處,你也會因為朋友的離開而感到害怕,漸漸的似乎就這樣依賴起了朋友或是生活周遭的夥伴!在面對問題或是事情時你不太喜歡一個人去面對它也不喜歡爭吵的局面,所以當朋友選擇離你而去,你會自己一個人難過許久!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基本上你們是個挺能接受寂寞的人雖然大多時候你們不喜歡孤單也不喜歡一個人,但你們深知很多事只能靠自己唯一最可靠的就是自己所以漸漸的你們也習慣很多事情都靠自己的力量去完成!面對許多的問題或是難關,你們也會盡量靠自己去解決!雖然偶爾還是會感到疲憊.但只要是在自己能夠做到的範圍內.你們就不太輕易開口向外求援!只是奧斯還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可別因此將自己逼出了壓力面對超出能力的問題或是狀況還是要適時的尋求幫助喔!

 

牌l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確是個滿能忍受寂寞的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穩定與踏實所以在面對很多問題或狀況時你們通常不是直接向外尋求幫助而是先看看自己做不做得到,假如自己可以達成或是解決!那就不會輕易的向外開口,而你們也是個清楚知道自己能力到哪的人所以通常不會將過多的責任或壓力攬在自己身上甚至在面對自己的目標或努力前進目標的過程當中偶爾面對周遭反對的聲音或異議,你們還是會腳踏實地的去做!所以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懂得衡量自己能力是件非常好的事,要繼續好好保持喔!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是一個耐得住寂寞的人!這張牌點出了歡愉與陪伴所以通常你們都是個需要陪伴,會希望身旁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也好,多了一個人陪你的心就會安定許多!而這樣的一張牌也代表了豐饒與分享所以奧斯會說 雖然你耐不住寂寞甚至需要陪伴,但你對於陪伴在你周遭的朋友或家人!通常你也不會吝嗇的回報它們,只要是得到了一定的回報,不管是物質或是精神層面也好!你還是會開心的與他們分享!

 

測試完了自己是不是個能耐得住寂寞的人

你夠了解自己了嗎?

現在就讓奧斯在陪你來看看你令人喜歡的特質是什麼巴!

塔羅占卜:你最令人喜歡的特質!?

 

 

測試完了個性!接下來不如就來測試一下感情巴!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下三季的戀愛運勢如何吧!

塔羅占卜:2016年下三季的戀愛運勢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