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能找到適合的工作嘛?.jpg

是否已經怠倦了目前的工作

面對工作的熱情也消耗殆盡了呢?

每天上班時間一到心中就感到無比煎熬!

 

如果你最近剛好也有想轉職換跑道的想法

不如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最近會不會有適合你的工作機會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最近要好好留意囉!如果一直以來你也都有在投履歷或是透過朋友幫介紹新工作的話最近可能就要有還不錯的工作機會上門囉!因為這樣的一張牌 雖是代表著結束與完結,但也因為如此才有開始的機會完結的下一步就是新生的開始!因此最近如果你正也有轉換跑道的念頭或是一直以來也都準備著更換工作那奧斯建議你可以多加留意囉!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你並不是想換份工作吧!?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迷網及疑惑的涵意所以你應該比較困或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或是應該做什麼樣的工作!在目前的工作上找不到熱情及目標,針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及專長在哪裡在去找適合自己的工作!要多避免在工作中尋找熱情及興趣的狀況喔!要不到最後又在陷入目前的窘境裡頭囉!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確會有許多新的工作機會到來但卻都不會是適合你的工作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辛苦與勞累所以新的工作通常不會是太過輕鬆的或是在你投入之後才發現自己好像不太能負荷這樣的工作!因此奧斯建議最近有在找工作的朋友,如果你抽到這張牌而最近有工作找上門的話,要在多花點時間評估看看或是像朋友打聽詢問一下以免才剛上班後就又動起了求去的念頭囉!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不太有機會出現適合你的工作!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等待及休息的涵意,因此雖然目前的你有著想轉換跑道的念頭,卻始終沒有準備好自己或許你有自己規劃的方向或是想做的工作!但你似乎還準備的不太夠,奧斯建議你多花些時間在了解目標工作例如這樣的一份工作該具備哪方面的能力或專長,然後緩一下自己的步伐!好好的增強自己後在去朝目標方向去找或許比較有機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喔!

 

如果還是走不開目前的工作

還想在努力看看看狀況是否能改善的話

不如就讓奧斯在陪你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的工作適合我嗎

 

 

工作上與人相處總是門學問

有時在工作上保持良好的互動了

卻還是免不了被射了冷箭

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目前工作上有小人嗎?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