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1朋友眼中的你?.jpg

友情總是件挺微妙的事

我們都習慣和處的來的朋友走的比較近!

你當然了解你朋友的個性

但你知道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嘛?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朋友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們,你們其實就是個樂於助人的人!每當朋友有需要或是有狀況時,你總是很懂得適時的伸出援手去幫助他們!有時候這樣的個性也帶給周遭朋友許多的溫暖,也因為這張牌有著同理心以及體諒的涵意!所以你們不會是盲目的安慰朋友或幫助他們,比較會依照狀況或是需求給他們最需要的協助,即使朋友回拒了你的幫忙,你也不會在意!反而會體諒他們現在的狀況或難處,算是挺難能可貴的優點!奧斯提醒你要繼續保持喔!

 

牌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總是能夠身體力行的支持朋友!這樣的一張牌的有著幫忙與陪伴的涵意!因此每當朋友出現狀況,你總是能夠很快的出現在他們身旁陪著他們處理或是當個稱職的傾聽者!讓他們吐吐苦水或發發牢騷!你們或許不擅言詞!但你們不喜歡吃虧相對的也不喜歡朋友吃虧或被佔便宜,當你有能力的時候,你們定會義不容辭的幫助朋友!而這樣的可靠也吸引到許多朋友喔!奧斯提醒你要繼續保持這良好的優點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生性比較不喜歡強出頭也比較低調!在一個團體裡面也比較偏默默的那種,偶爾甚至給周遭朋友點孤僻的感覺!而雖然在團體中你不是拉主key類型,但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朋友們還滿喜歡找你訴苦抒發情緒的呢?因為你們總是默默在一旁給與朋友支持,不過分鋪張自己的存在或是發言!因此朋友們需要點依靠或是抒發時甚至需要安全感時,你們就是他們心中的不二人選囉!

 

牌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你是否發現自己是個滿能拿捏分寸的人!也懂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面對許多事情你自有一套解決的方法!所以你周遭的朋友也被你這樣的個性吸引,當他們遇到問題或是狀況時,總會第一個想到你除了你總會給他們最真誠的建議之外,也能協助他們解決問題,幫他們審慎分析目前狀況!因此這樣的個性就是最吸引他們的個性喔!奧斯提醒你要好好保持喔!

 

現在知道朋友眼中的你是哪類型的朋友

那在面對愛情時呢?

你知道自己在面對愛情時的模樣了嗎!?

就讓奧斯在來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我是個為愛赴湯蹈火的人嗎?

 

每個人都有難以改掉的習慣

那你呢?你知道自己該改掉的習慣是什麼嘛?

就讓奧斯在陪你來看看

塔羅占卜:我最應該改掉的壞習慣是什麼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