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jpg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你的身旁已經出現還不錯的對象,而這樣的對象會是相當適合你的!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生活當中總有位人,默默的陪伴著你也常出現在你心情低落的時候!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失落及孤獨的涵意,因此奧斯不得不為那對象抱點屈!因為他的默默守護始終沒得到你的目光喔!而可惜的是他卻是真正適合你的對象,所以要是你抽到這張牌,就趕快留心一下周遭的對象吧!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生活周遭並沒有適合你的對象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順其自然及不強求的涵意,代表生活中的對象似乎並不適合你!因此奧斯建議,現階段的你好好的過生活會比尋找感情來得重要喔!牌中涵意也建議當事人,面對情感盡量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自然有機會遇到還不錯的對象!不刻意的尋找與相處並且做好準備,奧斯相信適合你的對象出現了,你也能好好的去相處與把握囉!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要多花點心思看看周遭對象囉!因為適合你的對象早已出現在你的生活周遭,只是你卻沒有注意對方而已!這樣的一張牌點出的是發展與存在且又帶著踏實的涵意!代表這樣的對象是適合你的!不管是在價值觀或者是相處上,早已和你有了相當的默契!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是你也對尋覓感情感到了疲憊,不如停下腳步好好注意這早已出現在你周遭的對象吧!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是占卜到這一題,也許部份人的心中早已浮現幾位對象了吧!這樣的一張牌代表沉靜等待與觀察,因此若是目前生活當中有出現對象的!奧斯建議你要在多觀察一下因為這樣的對象似乎並沒有如此的適合你喔!而若是當前生活中沒有對象的朋友,這樣的一張牌其實不太理想!現實的中對象沒有太大的機率存在,因此奧斯建議你在緩緩或是繼續努力認識其他對象也不錯喔!

 

如果你測到了對象早已出現在你生活當中

那你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奧斯也希望你能談段有結果的感情喔!

所以不如在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

 

又或者你早已有欣賞的人了

對於出現在生活中得對象並沒有太大想法

那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和欣賞的對象有發展機會嘛?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