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5最近的貴人指數.jpg

如果你最近也面臨了些問題

或是許多狀況自己始終無法解決

導致問題延宕著或停擺

 

不如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貴人出現的指數有多少吧 !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貴人指數7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周遭會有貴人出現,要多留意喔!而且這樣的貴人多事是主動地協助你處理問題!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協助與互助,因此不難發現當你遇到些狀況時會有對象主動出面協助/解決!奧斯建議你要多多把握囉!另外這樣的貴人不像其他牌組來自長輩或前輩,你的貴人多來自與你年齡相仿的人或是同事,甚至是你周遭熟識的朋友!因此最近如果有遇到狀況解決不了,奧斯建議你可以往這些方面去尋求幫助囉!

 

牌ll 貴人指數90%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妳了!最近的貴人運勢還不錯,面對許多問題都會有貴人協助你解決!因此如果你最近也遇到許多問題解決不了不如留意一下周遭的長輩,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智慧的長者!在工作上有可能是上司或者是前輩,生活中可能是你尊敬的對象!因此奧斯建議你最近如果遇到解決不了的問題或狀況,適時的詢問一下周遭年長的人,或許能得到不錯的協助及建議喔!

 

牌lll 貴人指數3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周遭的貴人可說是寥寥可數了!最近若遇到許多問題,比較沒有貴人會適時地出現給予協助,或視也已向外求援了!卻還是找不到適合的方法!面對許多問題與狀況多是要由自己獨自去解決!另外也因這樣的牌組有著無法負荷的涵義存在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若感到內心壓力不小,要適時的抒發一下!要不悶在心裡可不是件好事喔!

 

牌lV 貴人指數5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的貴人運就比較差強人意了!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療癒與憂鬱,因此大多時候會是自己處理問題的成分居多!但雖然如此,也因為這張牌有著出發的含意,因此許多問題或狀況都漸漸地開始起身準備解決了!雖然步伐是慢了些,但起身終究是件好事!另外也因為貴人運勢平淡,大多為孤獨!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最近要多注意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況!該好好舒緩一下內心的壓力或讓自己放個假出門走走囉!

 

放手一段感情總是不容易的

但還是要慢慢學習慢慢前進

直到我們遇到下一個更好的人阿!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

 

調適好了自己

準備迎接下一段感情了嗎?

那趕快讓奧斯幫你看看接下來的戀愛運勢吧!

塔羅占卜:2016年下三季的戀愛運勢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