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jpg

單身的生活久了

對於愛情的渴望似乎越來越深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始終遇不到對象呢?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看看

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張牌的朋友,你們不是不想找個穩定的對象!心中的確對於愛情有一定的幢景!但你的愛情觀似乎不是這麼的正確,你們有你們的理想情人條件!面對對象或是愛情時,心中會有需要符合的條件!但你說你們是複雜型人格嗎?不面對感情時你們偶爾也天真的像個小孩子般,只要有人對你好願意疼妳,那就夠了!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該是花點時間想想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所謂的理想情人條件也要貼近現實點,會比較好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周遭的朋友總是勸你條件不要那麼高或是不要那麼的挑剔!這樣的一張牌有衡量與理性看待感情的涵義!你們似乎沒法像他人一樣談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在面對新對象出現時,你會有一定衡量的標準!即使對方在朋友中的評價不錯,你還是只肯相信自己自己所看到的!畢竟你覺得談感情的是你自己不是別人,自己的感覺是最誠實的!而奧斯當然也同意你這樣的想法,只是對於情感的條件,偶爾還是要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喔!像個小孩談段感性的情感並不是件壞事啊!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往的情感似乎真在你們心中留下了點傷害,讓現在的你在面對感情或是一段即將開始的情感時,多了那麼點的不安心!而也因為如此讓你們在面對感情時比其他人還需要安全感與被需要的感覺!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花點時間與自己相處或是建立自己對感情的信任與態度會比尋找一段感情來的重要!在遇到下一個對象之前,不如好好與自己相處重新燃起自己對感情的信任與熱情吧!

 

牌lV

抽到這張牌牌的朋友,你們對於工作上的熱情似乎始終大於愛情!或許是單身久了漸漸的把心思轉往了工作上!但也因為如此,將自己變成了愛情絕緣體!你們的身邊不是沒有對象,但目前的你們似乎不是那麼相信愛情或是渴望愛情,所以也就將愛情擋在門外了!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適時的轉一下注意力!真想談段感情就要花點心思去尋找或相處,以免始終只能稱羨別人的出雙入對喔!

 

 

接下來就是西洋情人節了?

渴望了愛情也想找個人陪!

那怎能不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又或者現在的你也厭倦了持續尋覓的腳步

想嘗試接受追求的感覺呢?

那就和奧斯在一起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最近周遭有人暗戀我嗎!?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