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052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516-0522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射手座
TOP2:
雙子座
TOP3:
牡羊座

射手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踏實穩重的工作態度,讓你工作掌握度提升不少!甚至有加薪機會,要好好把囉!

 

雙子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高度熱情的互動,讓雙方在情感中都感覺到被呵護與被愛!將會是羨煞旁人的一周喔!

 

牡羊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良好,多注意長者或前輩介紹的工作或投資訊息!有機會進點財囉!

 

牡羊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牡羊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堅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讓感情更加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下周金牛朋友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金牛座朋友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適時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子朋友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雙子朋友!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巨蟹的朋友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巨蟹的朋友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進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巨蟹朋友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獅子座的朋友下週將是怠惰的一週,面對事情都抬不起動力來處理,思緒上的停擺也讓你在面對事情時感到些微的無力感,奧斯建議獅子朋友下週要運用理性層面思考問題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注意不是很積極的態度,在面對彼此之間的狀況或者體貼都要積極主動的給予另一半回饋,才有助感情的發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力不從心的部份在學/事業方面表現將更加明顯,多加注意手邊事情的發展,並適時的調整自己的狀況與心態,以免導致局面失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適合理財與投資的一週,要注意盲目的投資理財。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處女朋友,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處女朋友在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處女朋友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天秤朋友的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天秤朋友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天秤朋友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天秤朋友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天蠍座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建議下周天蠍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天蠍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射手朋友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射手朋友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射手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魔羯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魔羯朋友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到哪,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所以讓魔羯朋友再下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水瓶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壓力的出現,讓水瓶朋友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部份事情超出了水瓶朋友的能力範圍,導致水瓶朋友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水瓶朋友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水瓶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了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11

幸運數字:水藍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雙魚朋友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像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時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感性,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多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雙魚朋友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