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目前對象對我還有興趣嘛?.jpg

 

許多人都曖昧是戀情最美好的時刻

但還是有些人過不了曖昧這一關

畢竟過了這個村沒這個店了

要是沒有把握時間在一起

感覺過了也就真的過了!

 

所以如果你最近也有感興趣或曖昧的對象

就趕快讓奧斯幫你看看

目前的對象對你是否還有沒有興趣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不是有時會懷疑起對方跟你的相處是真是假,明明前一陣子雙方還很曖昧!怎麼這一陣子又回到像朋友般的相處!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忙碌與辛苦的狀況,所以對方其實並不是太空閒的一個人,他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處理也有很多事要忙!所以自然的就沒有把感情放在第一位,因此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真要對目前的對象感到滿大的興趣!還是要適時的給對方一些空間會比較好唷!多包容一下對方忙碌的生活巴!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這對象對你已經沒有太高的興趣囉!甚至會說感覺早已消逝殆盡了!因此奧斯建議你還是不要抱太大的希望比較好!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結束與完結,而當事人通常也能感覺得雙方的相處,不如以往那麼的熱絡!所以要是這樣的狀況,不如就及早尋覓新的對象比較好喔!畢竟面對早已沒有感覺得對象一直強求,也不會成一段感情!不如就快點去尋找新對象巴!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或許你要在考慮一下目前這個對象了!也不要將感情放的太重囉!因為這樣的牌有著三人以上一同慶祝的涵義!因此對方可能不只有你這個對象,而他也沒有這麼用心的與你相處,甚至也覺得目前的關係即使結束了!也不會因此感到遺憾或難過!所以奧斯建議你要在觀察一下這對象,要是真也查覺對方不是如此認真看待與你的相處,甚此也發現對方有其他的對象在相處!可就要趁早抽離,別讓自己一直沉淪下去囉!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會建議你要在積極一些!因為這樣的牌代表的是迷惘以及不確定感,所以對方其實並沒有完全的感受到你的想法!另外特別的是這樣的一張牌,也代表對方不太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或是該談一段怎樣的戀愛!因此要是你抽到這張牌,奧斯除了建議你要在積極一些!但也是適時的給對方一些空間,不要逼的太緊!以免到最後連心中對你那一絲絲的好感也抹煞掉囉!

 

了解完了對象對你的感覺

難免會好奇為何始終單身吧!

現在就讓奧斯再陪你一起來看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

 

桃花問題總是大家最想了解的

接下來不如件讓奧斯在幫你測一下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