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jpg

人,終究有個介意的付出與回報的個性!

面對不管是曖昧的對象或喜歡的對象

總是要獲得回報,我們才值得更加付出自己!

 

那目前的對象呢?

是個值得你付出的人嗎?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對象值得我付出嗎?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並不值得你一再付出囉!因為兩人其實並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未來也沒有相當高的機會步入感情,所以奧斯建議你不要太執著於目前這個對象!畢竟看起來多是你單方面的熱情而已喔!而也因為這張牌代表著低調與孤單,所以目前的對象對於感情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想法,當然也有可能對你沒有情感方面的想法!所以奧斯會建議你不如將這些時間花在其他對象身上比較好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這個對象是值得你好好付出的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豐沛情感也代表著開始,所以你的付出多少都能夠獲得理想中的回報!而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彼此都對目前的關係充滿著期待與熱情,所以不管是曖昧中或是早已成了另一半的對象!都值得你去付出與珍惜,因為這對對象現階段對你也感到許多的興趣,而兩人也都還有成長的空間唷!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目前的對象是可以花點時間好好認識的喔!因為這樣的一張牌代表的是單純與純潔,因此雙方在目前的關係當中,都獲得小小的滿足!也挺享受其中的!另外也因為這樣的一張牌有著學習與成長的涵義,所以不管是否會步入一段感情,或是最後兩人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獲得一段良好的友情!終能讓你學習到不少的事情!因此奧斯會說這對象可以好好的經營與認識囉!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是問曖昧對象的!奧斯要提醒現階段的對象,在付出時要再好好考慮一下囉!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來兩人並沒有太大的發展空間,而對方在與你的相處上也沒有押注太多的情感喔!因此要是期待有下一步的人,可能就要失望了!另外若是問另一半的,奧斯要說,這樣的另一半多半是不會給予太多回報的!但如果你也並不介意,也認為多付出一些無傷大雅!那繼續下去也無法!但果你也是個多少會計較付出與回報的人,可就要再花點間和另一半好好溝通囉!

 

測完了對象怎能不接著測測自己呢?

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又或者 你在面對愛情時

是不是個容易失去理智的人嗎?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