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為什麼始終放不下前任?.jpg

 

不管是認識新對象或是享受單身

分手後彼此都努力的過著生活

但為什麼 都走了一段時間

對於前任卻還是惦記著呢?

 

現在就讓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為什麼你為什麼始終放不下前任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強迫自己忘了對方,逼著自己不想起對方!終究還是困難的!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你對前任放不下的原因,是因為你還愛著對方!你們的分手是似乎來的突然或是明明還正在調適著,就突然宣告了終結!而這樣的狀況就導致了你對於前任還始終念念不忘!另外奧斯提醒少部分的人,這牌組特別的含意是這段情感並不是太長久,當你還在享受著戀愛時就突然終結了!導致你現在還抽不了身,忘記不了前任喔!

 

牌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說這段感情你真的用情用深了,因為你痛過所以你放不下!這次的戀愛在你的心中似乎留下不淺的疤痕!或許你們曾經討論過外來的生活,也規劃過以後的藍圖!但也就因為如此,你並不太能夠接受,從此之後變成是自己去完成兩人所規劃的未來!奧斯提醒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療傷時機會比其他人還來的久,但不管這段時間需要多久,還是要設下個停損點,別讓自己因為這段深刻入懷的感情阻礙了你以後感情的道路喔!

 

牌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現在的你們還處在療傷的時期!大多時候還在調適自己的心情,也還在習慣一個人的相處!所以,放不下前任,奧斯並不怪你!只是還是要學期著慢慢走出來!雖然這張牌點出了這段感情真的深刻的刻入你懷中,但讓自己在這段早已結束的感情中躊躇,並不是個太明智的方法!當然奧斯知道忘記一個深愛過的人並不是太過容易!不管是剛分手或是分手一陣子,終究挺困難的!但你也必須要知道,沒有誰非誰不可!所以要好加油,快點整理好自己好尋找下一段感情喔!快點整理好自己好尋找下一段感情喔!

 

牌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前任的熱情與行動力及熱情,是你是始終放不下對方的原因!你不是個天生樂觀的人,偶爾會有情緒會有脾氣!當然,這對於常人來說非常正常的!只特別的是,你的脾氣你的低氣壓只有前任能夠包容你,能夠在你情緒低落時,只有前日能夠正中下懷的安慰你!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告訴你,你對於前任始終放不下的原因,多半是因為對方是個行動力高且熱情的人!能夠給予你積極溫暖的正向感受!

 

有沒有一種可能

忘不了前任是因為你其實是個不習慣獨處的人呢?

趕快看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既然逝去的感情都無法繼續了

不如趕快來測試一下

塔羅占卜:目前是否有愛情正準備來敲門?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