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0612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606-0612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
TOP2:
水瓶座
TOP3:
牡羊座

處女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工作上的掌握度提升許多,面對工作做得更加得心應手!

 

牡羊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毫無拘束的戀愛感受,讓雙方在情感上的投入度大上許多!單身牡羊朋友下周多注意囉!或許會有不錯桃花出現喔!

 

水瓶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多付出點心力在本業上,有望得到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牡羊朋友顯得自在且無拘無束許多,過往束縛著你的事情都在下周晴朗許多,手邊的事情在下周也不易受到任何的阻礙!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面對許多事情時牡羊朋友也顯得游刃有餘,算是還不錯的一周,奧斯建議牡羊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情感在下周顯得毫無拘束,在這短情感中雙方都感到頗大的空間,也因為如此下周雙方對於情感的付出,是完全的是非常用心的!雖然過去存在著些許小阻礙,但這些阻礙在下周都顯得微乎其微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也顯得晴朗許多!許多的目標或規劃都在下周得到了驗證!也代表目前的計畫是正確的!而如果是業務工作性質的朋友下周如有出差談合作的機會,成功機會也大上許多!要好好把握唷!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或許可以小小試個手氣!有望進點小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則變的計較許多!甚至開始有了競爭的狀況出現!雖然一點點的競爭有助鞭策自己,但下周金牛朋友的競爭則顯得較惡性些,因為太投入再競爭的想法當中而導致自己將成功的機會推遠了!所以下周金牛朋友要避免過度的競爭,也要適時調整一下自己計較的心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價值觀在下周出現了出入,或許是某件從未發生事情突然的發生!雙方有了摩擦,間接凸顯了彼此價值觀的落差!雖不影響到兩人太大,但總是算爭吵,還是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自我意識的升高,讓金牛朋友在職場上容易和同事起點小爭執!另外下周工作業務也將繁重許多!所以奧斯提醒下周金牛朋友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心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運勢好過於正財運,有機會透過投資或賭博獲利但卻也有著來的快去得也快的狀況!著重在如何守財會比較好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與將隨之下降許多!下周雙子朋友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雙子朋友,過往的自制能力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昧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雙子朋友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的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雙子朋友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慎理想,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慾望的提升也影響著!要多注意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巨蟹朋友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讓巨蟹朋友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巨蟹朋友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獅子座

開運顏色:10

幸運數字:銀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將會是獅子座朋友信心消退的一週,面對目前手邊的事情掌握度也開始下降!除了是因為對自己自信心消退之外,因自信消退連帶產生對自我的疑慮!影響到了工作!奧斯建議下周獅子朋友在面對事情時,要在堅定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也要適時地向外求援,要不可就會空忙一場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溝通度在下周下降許多連帶信任感的下降,導致自己都將事情放在心裡不願提出來討論!最後卻演變成一次的爭執!奧斯建議下周要適時的將想法提出來和另一半溝通!別一個人悶在心裡,對事情是沒有助益的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工作及學業有許多的想法,但卻都無法實際的付諸行動!漸漸的讓自己多了點混亂!奧斯建議下周思緒跟行動要併行!塞一堆想法在腦袋瓜裡可是會累死自己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很理想,甚至有小破財的可能!尤以投資方面要更加注意!奧斯建議投資或是小賭方面要少接觸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處女座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處女朋友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但因這樣爭執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下周的爭吵奧斯提醒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自信心些許下降並且對於周遭的朋友產生不信任感!對於別人的想法與意見也不太能採納,奧斯建議天秤座的朋友下周在面對事情或決定時多敞開點內心接受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不信任感的提升相對影響了感情世界,下周對另一半的不信任將讓對方產生莫大的壓力,奧斯建議面臨問題透過溝通會改善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意識太過強烈,影響了合作對象以及同事之間的情誼,讓對方感覺不悅,尤其在討論事情時要更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避免過多不必要的聚會,以免支出過多的金錢導致月底經濟吃緊!

 

夏天即將來臨了!要怎麼穿最顯瘦呢?

入夏藏肉3招!行頭5000元↓名人親示範

 

天蠍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蠍朋友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天蠍朋友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天蠍朋友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用了一堆化妝水卻沒效果嗎?

原來妳誤會它這麼久 化妝水6大老實說

射手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射手座的朋友,下周對於自的事情都能靈活掌握且良好的運用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在下周感到萬分的安心,也因為如此對自己信任感提升許多,下周將會是射手座朋友備感踏實穩定的一周!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面臨轉捩點,有機會朝向更好的方向發展或是停留在原底,所以奧斯建議射手座的朋友下周在感情如果有想改變的想法,例如相處方式或是溝通方式等,要好好把握,結果將會相當良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將出現許多選擇機會也有接到更多工作的可能性,雖然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或顯得較辛苦,但因為可以預見之後狀況相當良好,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射手座的朋友,要好好把握做事的機會喔!

 

金錢運勢★★★

解析:錢財花費較大,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長久以來的壓力與情緒,在下周開始顯得不生負荷!同時也因為下周魔羯朋友對於事情掌握度的渴望度提升!因此多會免強著自己接受一些自己能力外的事物!奧斯提醒魔羯朋友,老話一句的量力而為,會是你下周必須要學習的課題喔!要好好斟酌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運勢方面,下歐魔羯朋友與另外一半的相處,將產生點爭吵!只是特別的是下周的爭吵,魔羯朋友多會將責任攬在自己身上!導致面對情感時都壓力大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若出現爭執還是要著重在溝通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將責任攬在自我身上的狀況就更加明顯許多!或許魔羯朋友下周在面對工作時,會呈現份內工作早已做好,但看到同事忙不過來就主動的接手來做!或是上司交代許多能力外的工作!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都不是太理想,若有聚會要多避免搶帳單付帳的情況!以免月底經濟壓力大上許多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稅水瓶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面對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就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入夏必被單品如何穿最時髦呢?

歐陽娜娜必備 3樣夏時髦單品

雙魚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雙魚朋友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所以讓雙魚朋友再下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