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30朋友眼中的你抗壓性如何?.jpg

有時 路總是不會走得那麼順遂

偶爾也會些壓力加註在我們身上

但面對這些壓力 你能好好調適嘛?

而所謂的調適 是自己覺得還是真如此呢?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朋友眼中的你抗壓性如何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I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抗壓性其實還不錯喔!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你們的忍耐度及容忍度是挺高的,在面對許多壓力時,你還是能夠從容好好的處理事情!不會因為壓力一來就選擇逃避問題或是置之不理!所以這樣個性的你,在朋友眼中,當然就會是個抗壓性挺高的人囉!只是奧斯要建議一下抽到這牌組的人,們有時容易會將不是自己份內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多少也成了你的壓力來源!雖然你最後還是有能力完成,但就有時會將自己逼緊了些因此奧斯建議有時還是要稍衡量一下比較好喔!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的抗壓性還要在加強一些喔!這樣的得一張牌點出你們是個比較要求自己的,所以會害怕事情出錯或發展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一但遇到類似的狀況你就比較容易慌了手腳或是習慣性的向前輩或朋友請教,有也就因為如此會讓周遭的朋友覺得你的抗壓性有點低,奧斯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要多學習一個人處理事情!面對問題或狀況時可以自己先預想過一次,真要是處理不來,在向朋友請教會比較好喔!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抗壓性其實還不錯!在面對許多事情時都能夠有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問題!不會有問題產生了卻不見人影的狀況!有時雖然事情多了點或是繁雜了些,但你也不會因此有逃避或躲避的想法產生!有時當然會感覺累一些,不過你還是會一件事一件事慢慢的處理,直到這個問題改善或解決!也就因為如此,周遭朋友對於你的看法並不壞,也覺得你的抗壓性滿高的!奧斯要提醒你,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度囉!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朋友眼裡你的抗壓性還要在加強一些唷!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代表當事人是挺怕事的人,面對許多事情都會有逃避躲避的心態!事情發生時只要範圍內的事情你們還能面對解決,但要是超出你能力範圍的事情,你有時就會選擇逃避或是先擺在一旁過段時間在去處理!有時還又眼不見為淨的想法!而也就因為如此,周遭的朋友會覺得你似乎沒那麼吃的了苦囉!因此奧斯建議你面對事情還是要正面的解決並處理會比較好喔!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看完了抗壓指數

接下來 和奧斯在一起來測測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面對問題或狀況

我們始終還是希望有位貴人

能適時的幫我們或拉我們一下

所以接下來 就和奧斯一起來測測

塔羅占卜:最近的貴人指數有多少?

 

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奧斯塔羅占卜 抗壓性
    全站熱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