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jpg

愛情一直都不是公平的

在愛情中總有愛人與被愛的一方

 

那你呢?你屬於哪一種呢?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的世界中,你屬於被愛的還是愛人哪一方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愛情中多半屬於愛人的那一方!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簡單與單純、熱誠!你向來不是個複雜型人格的人,就連在感情中也是如此!所以當你們在面對感情時,你們也是很直接並不假思索的去愛著另一半,而這樣的個性也就讓你們在面對感情時能夠坦然的付出!另外也是因為你們是樂中於學習的人,所以會在付出中觀察對方並慢慢了解另一半的需求!這真的不得不讓奧斯好好稱讚你們在愛情中的觀察敏銳度囉!

 

談起感情來

有時 總會把另一半看的比自己都還要重要

那你呢?你是這樣的人嘛?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感情中另一半比自己重要?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在感情世界中並無法歸類在愛與被愛的角色當中!因為你重視的是平衡、合作、對等,你可以為感情付出!但相對的,你也要看到另外ㄧ半努力經營著這段感情,那你才會無怨無悔的付出自己!而樣的牌組的人多半也是個重溝通的人,對於愛情世界裡的大小問題大多會希望透過溝通來好好解決!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抽到這張牌的你,是個愛情世界中的好榜樣喔!

 

不知道你是否有沒有發現

感情中總有一方是居上風的!

是你呢?還是另外ㄧ半呢?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愛情中占上風指數?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感情世界裡你多半是屬於被愛的那一方!因為這樣的一張牌點出了戀愛關係的情緒不穩與沮喪!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在愛情中安全感的缺乏,有那麼ㄧ部份是來自於後天戀愛導致!而大多時候,因為缺乏戀愛的全感,你們也會懷疑起自己愛人的能力!甚至另一半的小小舉止,都能夠牽動你內心的許多小劇場!正因為如此你們在戀愛中容易扮演著被愛的那一方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感情世界中就屬付出較多的一方了!因為你是向來是個直腸子的人,不喜歡拐彎抹角!而也因為這樣的牌多代表著衝鋒陷陣,因此談起戀愛也是如此!面對愛情,你們可以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並付出自己!面對許多感情中的委曲!偶爾會感到不開心!但想想也就算了,委屈並不會少塊肉也不減少你愛另一半的決心!因此選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告訴你,你是屬於愛人的那一方囉!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