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062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620-0626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獅子座
TOP2:雙魚座
TOP3:金牛座

獅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事業的目標更加堅定,全力朝工作目標前進,將是充滿行動力的一周!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踏實的感受充滿愛情生活裏頭,也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安心許多!

 

雙魚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大好的情形下,多多抓住機會好好理財!有機會為自己存點不小的金錢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牡羊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牡羊朋友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牡羊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金牛朋友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金牛朋友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金牛朋友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金牛朋友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望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買錯粉底液?讓它復活的實用化妝技巧!

 

雙子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雙子朋友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雙子朋友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雙子朋友自己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雙子朋友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巨蟹座朋友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巨蟹座朋友,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巨蟹朋友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巨蟹座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獅子座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獅子座的朋友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獅子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座朋友將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穿上它立刻變溫柔! 還沒入手的請加快腳步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的信心度與堅持度下降許多!在面臨事情的熱情也相對減少!

!所以奧斯提醒處女朋友下周在面對事情時的堅持度要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也要注意一下注意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存在!簡而言之下周如何延續熱情將會是處女朋友需要學習的課題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之間的共識度降低許多,多注意彼此在愛情中的步伐是否一致!一前一後的愛情有時並不是件好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信心不足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尤其明顯,也因為如此導致自己與現在的環境產失了隔閡!讓自己腳步慢了許多,因此有進度落後的狀況出現!需要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不佳,有破財的可能性!下周不適合有投資動作!奧斯建議金錢方面守成就好!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秤座朋友會感到些許的寂寞感,原因來自某一些問題需要獨自處理,但卻始終面臨瓶頸無法突破,卻也不願示弱尋求幫助,奧斯會建議下週天秤座的朋友要收起那些微的驕傲,適時的接受外援,情況會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突如其來的感受勾起內心的回憶。面對過往的情感,要學習放下,始終放在心裡不願踏過去,有時只會讓自己備感壓力而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覺不甚滿意,會有些許職業倦怠的狀況出現,要適時的調適自己避免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有花錢消災的暗示存在,需多加注意。

 

天蠍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天蠍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天蠍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金牛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天蠍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周遭的人事起點爭執,雖然這樣的爭吵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但奧斯還是要建議一下射手座的朋友在下周一就要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或脾氣!避免脾氣或情緒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世界裡射手朋友的情緒化會顯得更加明顯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另一半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些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射手朋友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射手朋友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讓自己避免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下周射手朋友工作上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之間的八卦言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下周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這樣的偏財進的快也走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摩羯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8種技巧,讓「基本款」也能穿出時髦味!

水瓶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踏實,穩定將充滿雙魚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繁雜擾人的事情都在下周稍稍的減緩許多,讓雙魚座的朋友在下周感到開心愉悅許多!而也因為如此,雙魚朋友表現出值得信賴與可靠的感覺,這周讓身處雙魚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許多!因此奧斯建議雙魚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囉!

 

愛情運勢★★★★

解析:平穩的感情發展,讓雙魚朋友感到踏實許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在情感方面激情將減緩許多!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相處時要多添加點熱情或激情會比較好喔!而在單身雙魚朋友方面,若有屬意的人下周或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穩定踏實的學事業發展,都讓雙魚朋友感到安心不少!而也因為如此雙魚朋友也就更加願意留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而若是自有事業或業務性質的朋友則是相反的要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理財能力與直覺下周顯得強烈許多!多著重在理財規劃將是不錯的選擇喔!

 

 

 

覺得準嗎 ? 也還想測試更多奧斯有趣的塔羅占卜嗎?

那就到奧斯占卜粉絲專專頁按個讚 

給奧斯一份鼓勵吧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