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你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嗎?.jpg

面有些人在面對問題或事情時

不管怎樣都聽不進旁人的勸

固執的程度有時連旁人都深感無奈

那你呢?你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嗎?

 

現在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喔!這樣的一張牌多點出你是個樂於傾聽周遭想法的人!所以當你遇到了些狀況或問題時,都會適時地向外求援!而當周遭人事,願你給予忠告建議時,你也都很樂於接受!畢竟對你們來說,願意給你意見的人你都相當珍惜!尤其是在那些你不熟悉的範圍!另外也因為你們做事都較為保守,習慣在思考周全後再付諸行動,所以準備的工作通常不會少!因此奧斯會說你並不算是頑固不靈的人喔!

 

了解了自己是否是個冥頑不靈的人之後

不如再跟奧斯多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算是個挺固執的人喔!這樣的一樣張牌點出了嘴巴上答應卻沒付諸行動的狀況!所以不難發現,某些事情,你會在表面上接受獲或採納朋友的建議,但在付諸行動時,還是會以自己的想法為主!另外特別的是,你們是相當相信自己的人,所以雖然偶爾會問問朋友或發發牢騷,但實際在行動時,還是會依自己的想法為主!針對這樣的狀況,奧斯要建議你,多避免問了還按照自己想法去做喔!要不到最後,朋友可能就懶得再給你建議囉!

 

你是個願意和寂寞相處的人嗎?

還是寂寞這件事對你來說根本是件夢靨呢

趕快再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不甘寂寞的人嗎?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某一部分來說你們還算挺固執的!面對你在意的事,周遭朋友的勸通常聽不太進去!另外,也因為你們很常陷於自我的情緒當中,不是那麼願意走出來!非得等到你們想透了,才願意跨出那情緒!所以你說是你們不聽勸嗎?更應該說,當你們還沒有思考過時,再多的勸有時也會顯得多餘!因此這張牌朋友,通常會顯得矛盾一些!所以奧斯要建議你了,頑固不靈的狀況多是因為內心導致,所以要多適時的調整,免得對周遭朋友潑了幾桶冷水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喔!這樣一張牌的朋友,多半是個做事謹慎小心的人,雖然面對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一套標準,但卻不會硬將自己的標準套加在別人身上!在面對問題或狀況時也都能夠好好地與對方溝通!假如對方希望你按照他的標準去做事,只要對方能夠說服你或提出一套論述,你也會樂於配合對方!因此奧斯要告訴你,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就是理性與感性共存!所以不難發現你可以包容對方也可以說服對方的個性喔!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