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你是個好欺負的人嗎?.jpg

你我都有不同的個性

有些人強勢有些人隨和

但即便是隨和也不代表與受欺負畫上等號

這次相當特別

 

奧斯將陪你一起來看你的個性

是不是容易屬於好欺負的那種!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算是好欺負的類型喔!因為你是個講求人和的人,你們不不喜歡爭執,不喜歡與他人做對!所以在相處的時候,都會重視和諧的氣氛!你們時常把笑容掛在臉上,因為你們天生就有容易傳達溫暖的特點!只是和對人相處或是共事時,一不小心就是變了吃虧的那一方!而你們也不喜歡計較,所以即使吃一點點虧,你也不會據理力爭!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在面對人事物或狀況時,要多有自己的原則一些!不要那麼搖擺不定,在堅定一些!才不會始終是吃虧的那一方喔!

 

測完了是不是是個好欺負的人

還不夠了解自己嗎?

趕快在跟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頑固不靈的人嗎?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好欺負的人喔!這樣的牌組點出了,你不是個喜歡讓他人佔便宜的人!也不喜歡受到別人的欺負!面對問題或狀況,你可以溝通也可以討論!但千萬不要不尊重你們,或是在面對問題時,一再的忽視你!要是對方欺負了你,你也不會給對方好下場過!另外,你天生也是個警覺敏銳的人,只有旁人對你打起了點子你一定都知道!只是話雖如此,奧斯還是要建議你處事多圓滑些,脾氣也要稍稍的修正一下!才不會容易和他人起衝突喔!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的壓力需要面對

但有時壓力的累積

總讓你感到累意滿點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抗壓性如何?

 

l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並不是個好欺負的人喔!這樣的一張牌輕易看出你是個相當有原則的人!不管是在面對工作或人事物,你都有一套自己的底線!你不喜歡別人侵犯你的底線,相對的你也會尊重他人的原則!而這樣的牌組,也點出了你是相當堅持立場的人,不會輕易受到旁人的鼓動就搖擺了自己的立場!面對問題的是非對錯也相當分明!只要奧斯還是要建議這樣牌組的朋友,有時處事要在圓融一些,面對所謂的灰色地帶,偶爾也要多包容一些!才不有時在面對立場或問題時,讓自己那麼的累喔!

 

面對許許多多人的生狀況

有時會感覺到累會想逃避甚至欺騙自己

那你呢?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趕快看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lV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算是好欺負的型喔!因為你們太過於單純了,不管在面對什麼事情,出發點都相當的簡單!而也就因為如此常常被欺負或是被不公平對待了,自己還不自知!另外也因為你們過於天真的個性,常常背後被朋友捅了一刀還不知道,甚至繼續把對方當知心好友!奧斯要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與人相處時要在多心思,並不是要與處心積慮地和別人相處!而是在面對人事物時要再多思考一點,這樣對你會比較好喔!畢竟人心隔肚皮,太過傾心付出自己本不是件好事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