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5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jpg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幢景都不同

對於自己需要感情的原因也不盡相同

但有沒有什麼理由是最容易

把你自己囚禁在一段愛情裡的呢?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裡頭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在愛情的世界裏頭!會渴望獲得對方的認同或是肯定!你們天生就是個挺會規劃自己生活的人,所以即使在愛情裡頭你也不會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你渴望在愛情裡頭和另一半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你們很灑脫,所以即使學習成長後不是繼續和同一對象往下走也不會因此感到可惜,因為你們深知一段感情的結束只要成長、成熟了,那就無愧自己談過這一場戀愛!所以雖然奧斯老師這占卜題目是如此,但你卻不是會有什麼原因將自己囚禁在愛情裡頭喔!

 

談場戀愛你我都有嚮往的戀愛模式

那你呢?你嚮往的戀愛模式是哪一種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嚮往的戀愛模式

 

ll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向來就是個挺勤勞挺努力的人!所以你們容易在感情裏頭付出自己,也因為容易付出自己!所以對於目前愛情的未來就容易畫好藍圖充滿期待!也因為你們向來是比較實際的人,所以一段感情談到最後,你會因為規劃好的藍圖而將自己囚禁在一段感情裏頭!所以奧斯要提醒你,當你在談感情時也是挺實際的一個人,你們不輕易規劃未來,但只要規劃了你們就一定會努力達成!所以奧斯才會說,你是個容易因為愛情藍圖而囚禁自己的人喔!

 

面對街道上一對一對的情侶

心理總不是那們好受嗎? 呵呵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始終單身的問題是什麼?

 

 

lll

選到這張牌,你們天生就是個容易反省自己、謹慎行事的人!而也因為你們向來生活得很低調,所以時候愛情對你們來說就是個避風港!因為你會願意點頭和對方再一起生活的人,一定是你最感到安心甚至安全感也不低的對象!所以即使你們在外頭表現的很堅強、很有能力!但在心裡你們還是需要有個能夠依靠的肩膀,能夠讓你卸下在外頭戴了一整天的面具!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在愛情裏頭做自己與放鬆的感覺,是你最容易囚禁自己在一段感情的原因喔!

 

不管是剛結束一段感情也好

或是生活忙碌得不可開交也好

你知道自己是否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嗎?

讓奧斯陪你一起還看看

塔羅占卜: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

 

 

lV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天性就是挺簡單單純的人!所以每次再談感情的時候很容易就付出了自己,也會希望跟目前的對象持續地走下去!即使過程中遇到些爭執或狀況,你也滿相信能夠透過磨合與溝通去解決!另外特別的是,你們並不是個喜歡愛情世界一直存在變動、不喜歡在一直愛情世界裡頭汲汲營營的去尋找對象,所以當你們一但踏入了感情就會希望對象是你最後一個!但也就因為你相信感情能夠溝通能夠磨合也懶得再尋找其他對象,所以就容易將自己囚禁在一段感情裏頭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