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面對愛情的執著指數.jpg

有些人對於感情總是感到萬分執著

旁人怎麼勸都勸不聽

一副好像放下這對象 這世界就剩下他一人一般

那你呢? 你也是對愛情非常執著的人嘛?

感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面對愛情事不是個執著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面對愛情執著的指數50%"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面對愛情執著的指數就剛好50%!你們是相當特別的一群人!對於感情你們有你們獨到的見解!你會努力的維持這段感情,用心的去經營這段關係!你懂得愛自己也懂得愛另一半!絕不會把感情當做你人生的全部或重點!因為你知道你還有其他事情要做要忙!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再面對愛情兩人的未來這方面,你會將這件事放在心底!懂得如何一步一步的去達成,也對懂得和另一和適時的溝通!奧斯真不得不稱讚一下抽到這牌組的你們!對於愛情中的執著程度或是價值觀都挺正確的喔!

 

談一段感情總會遇上許多問題!

有些人會硬碰硬的爭執

有些人會選擇坐下來好好溝通!

那你呢?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ll  "面對愛情執著的指數 95%"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門對愛情的執著程度可就高的嚇人了!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了美好且富裕的生活!所以你們非常渴望遇到好的對象能夠和對方步入一段穩定的關係!而你也會因為如此,很認真的經營感情與努力工作!為的是希望可以給家庭一個富足無虞的生活!另物特別的每段關係你都會希望是最後一次!你對於回到情海裡尋尋覓覓的生活感到厭煩!所以對愛情的執著程度也因此就高上許多喔!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不適合當情人反而適合當婚姻中的另一半喔!

 

談感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或原因

但究竟是什麼原因!

會讓你對愛情放不開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lll "面對愛情執著的指數 75%"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面對愛情的執著指數滿高的!有75%喔!為什麼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你們在面對感情或談感情時,是非常的用心也認真付出自己的人!對你們來說,一段感情就是要經過長久的共同努力與付出!所以當你們在談感情時就會認真許多!但也就因為如此,付出了續多努力!你就會期待看到愛情的開花結果所以漸漸的就導致了自己對於愛情的執著度挺高的!因此奧斯要建議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面對愛情還是要稍稍的調整一下會比較好喔!以免到最後受傷的都是你喔!

 

很多時候我們常說

談感情總要犧牲些什麼!

但你知道 你最害怕犧牲的是什麼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在面對愛情時你最怕犧牲什麼?

 

 

lV "面對愛情執著的指數 25"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愛情的執著指數並不高喔!因為你們天生就是個樂於交友的人!所以你們的生活多半是比較精彩的!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歡愉與慶祝甚至兩人以上共同慶祝的涵義!所以你們再面對感情時,不會是太執著再對方身上!對你們來說這世界一定有更適合你的人!只是你願不願意尋找而已!所以當面對一段沒結果的感情或是對方選擇離開了!並不是不會難過!但你們會很快的整理好自己,趕快繼續尋找下一個適合你的人或乾脆享受一下單身也不錯!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