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你是個愛管閒事的人的嘛.jpg

有些人總是如此

自己的事情管不夠還硬要插手一下下別人的事務

有時還能忽略別人的拒絕

所以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愛管閒事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不得不說有時你們是挺容易插手別人的!為什麼呢?因為你們面對事情顯得比較積極!所以在面對ㄧ些你認為簡單或容易的事,對方要是老做不來,你就會主動給予援手!另外也因為你們多辦事是以大局為考量的人!所以當部份人影響到了大局發展或是拖延了進度,你就會主動的出手幫忙!而且有時你也會覺得對方是不好意思開口尋求幫忙!不過奧斯要提醒你一下了,有時只是彼此的步伐不同而已!還是給別人ㄧ些空間比較好喔!

 

在匆忙的人生中奔波

你有多久沒有和潛意識好好聊聊了呢?

趕快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就不會是太插手別人事物的人!對你們來說,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事最重要的!因為你們並不樂見四處幫助別人最後卻連自己分內事情都沒做好的狀況!也覺得若主動幫助別人被拒絕的感覺挺尷尬的!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封閉不與外界溝通的狀況!所以你們多數很有自我的原則,不喜歡插手別人的事情相對也不喜歡他人插手你的工作!只是奧斯還是提醒一下!這樣牌組點出的封閉狀況,還是要適時的調整!可別老活在自己的世界,要多跟外界交流一下喔!

好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肯示弱

總是逞強的自己處理嗎?

趕快看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會讓你表現逞強?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可就真的是個挺愛管閒事的人了!為什呢?因為這張牌代表的正義、平衡或不公!所以只要是你們看不慣的地方或事覺得不公不義的地方!你就會適時的發聲,讓別人知道你並非好欺負的!你們是標準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人!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和平、調整的涵義,所以你們的出發點多半是好的!只是有時後再付諸行動時顯得太過積極,讓人覺得有壓力!因此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出發點雖是好的,但行動也是要對方可以接受的!要不到最後忙了一大圈還被人責怪插手太多!就誤了你當初的美意囉!

 

面對許多事情你會主動解決嗎?

面對被人誤會會主動解釋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個好欺負的人嗎?

 

 

lV

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你們是個謹守本分的人!你們不太願意插手別人的事情!

大多時候的你們都會默默的做好自己分內的事!面對他人的事務,對你們來說,你並不確定是否能夠有效幫助對方!若要是直接插手幫忙,有時你會害怕反而是幫倒忙!所以若真要插手幫助,除非是對方自己開口!不然你們通常不會主動的去插手介入!另外因為這牌組點出當事人的視比較謙虛或比較沒信心的!你們多半也都還在學習,所以雞婆的去介入別人!對你們來說還是挺不靠譜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