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你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嗎?.jpg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看得懂這句歌詞的應該也有年紀了吧XD

呵呵  好啦~ 奧斯不開玩笑了

趕快看看今天要測什麼題目吧~

 

你也是那種說與做是兩回事的人嗎?

或是明明內心想要 但卻老嘴硬說不要的人嗎?

趕快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口是心非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就是標準口是心非的人喔!只是特別的是,你們的口是心非是自己假裝出來的,你們知道自己在表達什麼也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表達!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得的是團體的歡樂與慶祝,所以不難發現你們所謂的口是心非大多是因為自己害怕別人對你投以太多矚目或是怪異的眼光!你們是個顧全大局的人,所以很多時候,你會希望周遭的大家相處起來都是愉悅的或是開心的,而在面對這樣的局面有時自己聲音不被聽到好像也就沒關係了!不過奧斯還是會心疼這樣的你喔,所以還是要調整一下自己或是內心悶的難受時記得來跟奧斯聊聊天囉 :)

 

在忙碌又高壓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傾聽一下己內心的聲音了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l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算是挺有話直說的,並不是口是心非的人!因為這樣的的一張牌代表的行動力與熱情!所以對你們來說,事情本就是應該直接了當!面對問題或狀況就應該要立刻處理而不是逃避或避而不見!甚至在面對被人誤會或你們也都很願替自己發聲並不會默默地就吞下委屈!你們據理力爭,也不怕樹立敵人,因為只要是對的不是自己錯在先,你們就會直接了當的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想法或是告訴對方應該要怎麼做!只是要奧斯要說雖然這樣的牌組擁有了行動力與熱情,但相對來說有時也會衝過頭,所以偶爾還是要稍稍留些空間給別人及自己喔!

 

有時面對委屈面對誤會

我們為顧全大局選擇忍耐

但卻被誤會是好欺負的人!

那你呢? 你也是個好欺負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吧!

塔羅占卜:你是個好欺負的人嗎?

 

l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其實算是挺直接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率真與單純,因此不難發現你們並不算是個愛藏話或將事情悶在心裡的!對你們來說,不管是問題或是情都是可以攤出來大家好好溝通的人!沒必要藏在內心讓自己感到難受或委屈求全些什麼!也因為你們不是個喜歡揣測東揣測西的人,所以就也不會講些曖昧的話讓旁人去猜測你的感受!另外奧斯認為值得一提的是,你們也不是會刻意放大事情的人!所以表達出來的多半也都是真切的內心感受,因此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說你們可不算是個會口是心非的人喔!

 

你我都有不同的個性

所以才會心引許多不同類型的朋友

那你知道 你屬於哪一種朋友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看

塔羅占卜:朋友眼中的你是什麼類型的人?

 

lV

抽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們可就算是口是心非的人囉!因為這樣的牌多半代表的是欺騙與模糊,所以不難發現不管是與你相處的人或是朋友,有時都需要花點時間去揣測你的話中的意思!而也因為這樣的有的投機取巧的含意,所以很多時候你們說出的話都是避重就輕或是話不及意,例如當你心情不好時朋友來問你,你就會嘴硬的說"還好"或是"其實還好啦,只是有一點怪怪的而已"!但其實另一遍的你內心早就難過許久了!所以奧斯必須要有說有時像是上述形容的口是心非,其實你只是不想要讓人擔心你而已!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US.SOUL.TAROT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