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在愛情中對方會覺得你是個黏人的人嗎?.jpg

談起感情時 有時總會想膩再一起

就算什麼事都不做只要陪在身旁 那好像也就夠了!

但真的是如此嗎?

會不會讓另一半覺得 你太黏了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在愛情中另一半會不會覺得你太黏人了呢?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身為你的另一半其實並不會覺得你是個黏人的人或是什麼不舒服的感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空間與發展!所以其實你在談感情時都挺願意給對方空間的!你是個積極的人,但不會因為積極就削減了對方的私然空間,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的表的踏實的努力!因此不難發現你在感情中,多是個願意慢慢努力的人,如果像很多人老愛將談感情比喻成蓋房子!那奧斯斯就要說你們就是那種相當重地基的人,你們不求快只求穩!因為你們可知道欲速則不達的千古道理囉!

 

炎炎夏日不僅讓思緒都躁熱了起來

連想戀愛的心都不平靜了起來嗎?

那還不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這陣子有機會譜段仲夏戀愛嗎?

 

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真心覺得你太可愛了!你們根本就不能測這一題啊!因為你們根本就不是個黏人的人,不知道為什麼你好像是少根筋還是太過豁達!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放縱及活在自己的世界!你們真是個很容易給對方太多空間的人,很多時候也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裏頭!對你們來說,抓太緊的感情你累對方也累、真的愛你的人不抓緊他也會一直在身旁!所以你們就不會時時黏著另一半或限制對方太多事情!這樣好嗎?有一部人來說當然是不錯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抽這張牌得朋友!在積極一點啊!要不另一半最後反而會覺得"你到底有沒有愛我啊!"這樣的錯覺喔!

 

一段戀愛中

總有被愛與愛人的一方

那你呢? 你是屬於哪一方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你是被愛還是愛人的那個呢?

 

l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必須要說,你們真該給對方一些空間啊!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了焦躁憂慮甚至是夜不成眠的狀況!或許你們是談起感情時,就會喜歡將另一半視為第一位的人,喜歡將對方視為出發點將對方意見看得重要些,當然這樣是好的!但偏偏你們也是感情世界會希望你做什麼,對方要看到甚至偶爾也可以回報一些!雖然嘴上老念著沒關係不介意、我對你好那就好了啊!但奧斯必須要說,其實你內心還是相當渴望另一半就同等方式對待你,也將你擺在個重要位置吧!所以奧斯就要提醒你了,談感情時多給另一半一些空間或是尊重對方的戀愛習慣,要不抓的太緊的感情,容易就喘不過氣囉!

 

有時對於感情好像就也不是那麼的非要不可

但有時覺得有的人陪也還不錯嘛?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那些地方比較有機會遇到豔遇?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的確,你稍稍了黏人了一些!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限制與阻礙!所以不知你是否發現你在感情中容易限制了另一半或是希望對方做些什麼!例如要報告行程、和誰出去要跟你說一聲!因為你本就是個小劇場挺多的人,所以另一半的舉止都相當容易牽起你的萬縷思緒!而也因為當你談起感情ˋ就習慣將對方視為相當重要的人!所以漸漸的經過相處,另一半就會感到你是個黏人的人,也就因為如此才會有牌意中那限制與阻礙的感覺產生喔!所以奧斯還是要建議你稍稍調整一下自己談戀的時的態度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