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082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815-082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處女座
TOP2:金牛座
TOP3:巨蟹座

處女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過往經驗讓你加分不少,下周面對工作的掌握力提高不少!做起事來顯得輕鬆許多喔!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踏實穩重的感情態度,讓雙方相處顯得更加融洽!體貼的甜蜜感受更羨煞旁人喔!

 

巨蟹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良好,尤以業務性質工作的朋友,有望多接點case!增加點收入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牡羊朋友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牡羊朋友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牡羊朋友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牡羊朋友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旺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延伸閱讀

入夏藏肉3招!行頭5000元↓名人親示範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金牛朋友的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金牛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金牛朋友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雙子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雙子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握的一周喔!另外因下周巨蟹朋友的思緒清晰許多,所以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雖然斯許條理清晰,但卻始終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所以下周如果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雙獅子朋友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獅子朋友!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延伸閱讀

歐陽妮妮、林柏宏●不弄不行的好朋友

處女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近點小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朋友則顯得安靜平穩許多,過去煩躁的事情或工作都在下周漸漸地緩和下來,讓天秤座朋友不再像以往的急躁或厭煩!而這樣的狀況也終於能讓一直以來忙碌的天秤座朋友,下周終於有時間好好思考未來了!所以奧斯提醒天秤朋友好好享受下周的安穩時間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承諾的認定加深許多,也更願意為兩人這段感情努力付出更多,下周彼此感情將相處得更加融洽,單身的天秤座朋友下周可以注意一下,或許會有不小心擦出的火花!讓你感覺到愛情的美好!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將是一次的轉機,下周要好好的努力,這將奠下你日後在工作及學業上是輕鬆是辛苦的重要時刻,所以要多加避免粗心大意或是疏忽的狀況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良好,如果有海外投資的朋友,下周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而有意投資的朋友,奧斯則建議海外標的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七夕新選擇去日本看場花火大會吧!

 

天蠍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的朋友對於自我得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幾朵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天蠍的朋友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延伸閱讀

IG新時尚!韓國期間限定品客洋芋片燒翻天

 

射手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射手做的下周,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射手朋友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魔羯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魔羯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魔羯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魔羯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魔羯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魔羯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魔羯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水瓶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的想像立與創造立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行動立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水瓶朋友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水瓶朋友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延伸閱讀

七夕去哪過?台北10大情人節約會景點推薦給你

 

雙魚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雙魚朋友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所以讓雙魚朋友再下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