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你的好色指數?.jpg

雖然奧斯占上這題好像不大合理

大家應該會想說奧斯怎麼了吧! 呵呵

 

不過說真的關於性慾這件事

大家似乎多多少少都有需求!

但你知道你的好色指數有多少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的好色指數有多高巴?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牌l  "你的好色指數 有30%喔!"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好色指數大概有30%喔!基本上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寧靜與單純,所以奧斯要說你不是個追求性慾的人,也不會因為一時的性慾而失去理智的人!如果說有些人會因為一時的性慾而放縱自己的身體,那你可就不是這類型的人了!而也因為牌組點出了寧靜,所以基本上你不會是在外表現自己出好色的!當然,這樣的牌組不代表你沒有好色的想法,只是說大多時候你不會是個色慾薰心或是被性愛沖昏頭的人喔!在性慾前你們還是可以保持得相當理性喔!

 

面對許多事情或現實問題

你會認真處理還是選擇忽視

還是會更嚴重的自欺欺人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你是個會欺騙自己的人嗎?

牌ll "你的好色指數 有90%喔!"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的好色程度可就高了,高達90%唷!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沉淪與沉迷,所以比起其他牌組的朋友!奧斯要說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可就相當誠實了,因為你們相當重視自己的慾望!對你們來說,這不過就是件稀鬆平常的事,每個人都有需要也有需求,沒有什麼好否認或避諱的!你們只是比其他人更誠實面對這樣的需求而已!特別的是這樣的牌組點出的享受,也代表你們相當樂衷於這樣的需求當中喔!所以奧斯要說了,正視自己的慾望之虞別忘了也要懂得保護自己囉!

 

談起感情,你是會理性以對

還是會失去理智呢?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了解一下

塔羅占卜:面對愛情時容易失去理智嗎?

 

lll  "你的好色指數 有50%!"

選到這牌組的朋友,你好色指數就一半一半50%!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節制與平衡,所以基本上你不會太過於樂衷在性慾這檔事上,你們並不會讓性慾影響自己的生活,更多時候你們也會懂得控制一下!只是話雖如此,奧斯不得不提醒因為這牌組同時有著內斂的含意!所以如果硬要說好色類型,你們反而更像是悶騷型的那一種!因此即使你們有了色心或性慾,你們也不會是完全形於外的人會選擇適當的方式表達出來!故奧斯會說你們的好色指數只有50%,是個分寸拿捏非常得宜的一群人囉!

 

是否遇到了許多狀況

讓你的堅持的事都快把持不住了呢?

如果真是如此也到些許迷惘

不如讓奧斯來幫你看看!

塔羅占卜:面對目前的事我該繼續堅持嗎?

 

牌lV "你的好色指數 有70%喔!"

選擇這牌組的朋友,你的好色指數大概有70%喔!因為這樣的牌組是好奇與新鮮,因此若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對於尚未接觸過的事情,都會有高度的好奇心與新鮮感!所以你們的好色程度高達70%,原因大多是來自於對新鮮事物的好奇!另外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同時代表著直接與不避諱!所以對於許多事情你們的表達方式都是挺直接的,想法與心情都是掛在臉上,不會刻意的躲藏!所以像是性慾這檔事,對你們來說就是件挺正常的事,因此奧斯會說你們並不避諱直接表達自己的需求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