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9-090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829-0904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巨蟹座
TOP2:處女座
TOP3:水瓶座

 

巨蟹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職場環境感到信心許多!許多事情也都掌握得宜,問題也都能有效解決喔!

 

處女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濃烈的愛情感受,讓你對於目前的感情感到更加安心!面對情感的問題也顯得有信心許多!

 

水瓶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趕快努力在本業上,有機會進上更多錢財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座的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牡羊座的朋友要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延伸閱讀

全面E 妳所不知道的奧運冷知識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的朋友,稍稍怠惰了起來,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提不起勁的感覺,而也因為這樣造成事情的思考變得不夠週全,奧斯會建議金牛座的朋友下週在面對事情時要多想一點,以避免有錯誤的決定產生。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彼此關係停了下來,對於情感中的熱情些微的消退,因此有強烈被動的暗示存在都待等對方主動,奧斯建議金牛座的朋友下周面對愛情可以在主動一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方面,會有些許的適應不良,面對目前的工作也有虎頭蛇尾的可能性存在,下周金牛座的朋友要多加注意避免這樣的情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情緒的波動連帶影響財運方面的支出,要避免一時的衝動而花大錢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單眼皮女孩鄭幼珍示範眼唇色彩平衡術

 

巨蟹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水巨蟹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獅子朋友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獅子朋友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獅子朋友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延伸閱讀

羨慕韓國好多平價彩妝?這些美妝品牌是台灣女生的驕傲

處女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個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近點小財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天秤下周,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天秤朋友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延伸閱讀

從穿搭拆解!老么徐玄從青澀少女蛻變成熟女人的秘密

 

天蠍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天蠍座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天蠍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天蠍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延伸閱讀

Adidas UltraBOOST 週末南西門市新開

射手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轉入思考的壹週,重思緒!原因來自手邊的事情開始變的繁雜,讓射手座的行動力因此開始下降了,奧斯提醒射手座的朋友,下周要減少事情規劃的時間,以免時間拖的太長讓事情停頓下來了。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愛情稍微的冷卻,兩人對於這段愛情出現想法上的出入,讓某一方在下周感覺到些許的壓力。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有阻礙發生,讓目前的事情無法有效的去做且過度思緒計畫也讓你在工作上無法放心去做。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不佳,可能會有多餘的支出讓你感到壓力,所以要下周要注意自己的理財狀況。

 

魔羯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魔羯朋友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讓射手朋友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魔羯朋友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水瓶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將大上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周開始得到回報!而這樣的狀況也讓水瓶朋友開始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讓生活感到充分的休息,不過奧斯還是不免要提醒水瓶朋友!暫時的休息不是壞事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中的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溫度提升許多!也因為如此雙方都更加願意未來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周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也顯得游刃有餘,面對許多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因為如此動起了想在自我成長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週期!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之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魚座朋友會感到些許的寂寞感,原因來自某一些問題需要獨自處理,但卻始終面臨瓶頸無法突破,卻也不願示弱尋求幫助,奧斯會建議下週雙魚座的朋友要收起那些微的驕傲,適時的接受外援,情況會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突如其來的感受勾起內心的回憶。面對過往的情感,要學習放下,始終放在心裡不願去踏過去,有時只會讓自己備感壓力而已!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覺不甚滿意,會有些許職業倦怠的狀況出現,要適時的調適自己避免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有花錢消災的暗示存在,需多加注意。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