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5-091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905-091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
TOP2:天秤座
TOP3:天蠍座

 

金牛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高度積極的行動讓金牛朋友下周工作掌握度提高許多!並更樂於工作之中!

 

天秤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懂得給彼此更多空間,適當地距離更加深了感情的濃度!

 

天蠍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管齊下,懂得打理錢財將為你帶進大把鈔票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牡羊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牡羊座的朋友,下週的積極願意付出行動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延伸閱讀

別再丟洗衣機!教妳清潔牛仔衣物簡單又不傷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天金牛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金牛朋友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下周金牛朋友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開始覺得有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金牛朋友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雙子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的想像立與創造力消退許多!產生了自我封閉的狀況,也因為如此開始懷疑起了自己的能力,連帶行動力也稍稍的受到影響,奧斯提醒雙子朋友下周要適時的增加自我的信心,另外也要避免因信心消退因而有想走捷徑或是偷懶的想法,要多注意囉!適時的向外求援將有效改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的溝通不良狀況明顯許多,使得雙方的距離感增加許多!另外過往經驗也會在下周浮現,奧斯建議不如就好好處理!彼此都不要在過去想法裡打轉吧!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做事顯得綁手綁腳許多!有放不開的狀況,另外太過注意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導致判斷失常或錯誤的決定!奧斯提醒雙子朋友在工作上要留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較平淡,不太有貴人帶財!另外在投資方面下周要多避免!因為有盲目投資招致損失的可能性喔!

延伸閱讀

永遠瘦不下來?為什麼你跑步卻減不了肥

 

巨蟹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巨蟹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牌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思緒清晰也活絡許多,如正是需要動腦時期的,下周會是值得好好握的一周喔!另外因下周獅子朋友的思緒清晰許多,所以面對問題時都能妥善解決,不拖拉!會是個解決能力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獅子朋友下周雖然斯許條理清晰,但卻有未付諸行動的情況存在,所以下周如果行動與思緒並行將會是好上加好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的思緒也清楚許多,但也因為如此導致僅存在想的階段!有點忽略了現實的發展,所以也要著重在現實發展,對情感的發展才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有點不切實際的狀況,可能是手邊工作還沒完成就在想著之後如何慶祝,所以下周雖工作能力不錯但也要運用在對的地方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良好,若是設計性質或是業務性質及企劃性質工作的朋友,下周也有望多接些case讓你多賺點錢喔!

 

延伸閱讀

早秋將臨,塵封已久的皮衣也該拿出來亮相了! 來看看名人怎麼穿搭吧!

處女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 下周處女朋友則顯得低調許多,但這樣的低調多是嘗試藏住自己的鋒芒!因下周處女朋友的毅力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對自己也有相當大的信心!讓自己處理事情來更佳的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將之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所以則顯得低調許多!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處女朋友要好好把握下周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在面對感情時,充斥的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處女朋友下周變得更加的體貼彼此,雖少了點美麗的花火!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的實際許多!不再像過去那樣的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是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多增加點收入的感覺!

 

 

天秤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整體運勢平靜許多,不會有太大的起伏!而這難得的平靜也讓一向忙碌的天秤朋友,在下周終於可以緩下來好好喘口氣了!另外下周天秤朋友對於朋友之間的感情突然重視了起來,有時間的話奧斯建議可以和朋友來場聚會,也讓下周天秤朋友的心情更加愉悅!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情感正確許多,願意給另一半更多的空間!除此之外也讓自己多學習成長!雙方的地位在下周呈現平等,讓這段情感力下更好的的基礎!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成功的機會提高許多,奧斯建議天秤朋友下周多花點心思在工作,有望得到不錯的回報喔!另外若有正要簽屬合約或合作的天秤朋友,奧斯也建議下周可以行動!有機會呈現雙贏局面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勢非常良好,可以多加強本業,有機會賺到許多錢喔!另外若是自有公司或工作室的朋友,下周或許有朋友會為你帶來許多合作機會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思緒漸漸清晰了起來,面對許多事情邏輯佳,思路也變得更加清晰!下周心智相對成熟許多!整體來說會是還不錯的一周,唯一美中不足的,天蠍朋友下周會太著重再思考層面導致行動力需許的下降,所以要奧斯要建議天蠍朋友下周想好了就要付諸行動!好讓思路與行動力相輔相成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在愛情中的態度良好,也懂得為了增進彼此情感而做部分的調整,讓彼此在面對情感時都感到更加愉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自我認同度提高,在面對手邊工作時將有良好開始!面對工作時的思考能力及思緒也清晰許多!而如果最近有正要簽屬合作契約的天蠍朋友,下周將會是挺適合的時機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皆不錯,但奧斯提醒你下周善用理性思考能力,將有機會為你帶來可觀錢財喔!

 延伸閱讀

【Yutopia時尚說】心情低落?擦上妳最愛的口紅吧!

射手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射手座朋友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射手座朋友下周要適時的像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註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魔羯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朋友則顯得渾噩許多,過往魔羯朋友自傲的自制能力再下周變得灰暗許多!不太懂得如何規劃自己,讓自己變得不是那麼的令人安心!甚至有揮霍過度的狀況存在!奧斯提醒處魔羯朋友,下周要留心自己!避免一時的渾噩或情緒的煩躁而影響日後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的揮霍狀況同時也存在在情感裏頭,不再懂得尊重另一半,也覺得另一半的體貼與付出是理所當然!甚至也動搖了自我情感的忠貞!奧斯提醒下周魔羯朋友要注意一下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的一周,讓魔羯朋友開始懷疑自己努力的初衷是什麼!也開始動搖自己的信心!奧斯提醒魔羯朋友,這樣的狀況只是短暫存在!別因此影響自己太深囉!

 

金錢運勢★★

解析:莫名其妙的幾筆花費,讓魔羯朋友經濟吃緊許多!下周要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也要注意自己花錢的狀況!

 

延伸閱讀

還停留在氣墊粉餅嗎?韓妞新主流「氣孔粉餅」快跟上!

水瓶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降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水瓶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穩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知足,不在像過去那麼給自己壓力,開始懂得享受目前的生活,但有好有壞,奧斯提醒雙魚座的朋友,停下腳步休息但可別也停下了自己對來的規劃以及企圖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沉溺在目前的感情相處當中,雙方也不願意打破這樣的感覺,但奧斯提醒也因為如此,要是習慣了也就停下向前的腳步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都算相當穩定的一周,讓自己在目前的環境中安定下來,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穩的一周,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偶爾花點小錢犒賞自己是可以的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