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091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912-091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雙子座
TOP2:牡羊座
TOP3:巨蟹座

 

牡羊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於目前工作感到安心不少,更願意投入自己在目前努力的工作上!

 

雙子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積極踏實的為情感努力,將為目前的立下十分穩定的基礎喔!

 

巨蟹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投資運勢不錯,多留意遠方朋友或前輩捎來的投資訊息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平衡安穩的元素將充斥在牡羊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的努力在下周也開始逐漸地獲得回報!對於現況的生活也感到滿意許多!只是特別的是若過去挺偷懶的朋友,下周的收穫程度可就差強人意囉!另外奧斯要提醒牡羊朋友下周的物質欲望隨之提升許多,要多留意一下金錢上的平衡,可別一時的物慾過高導致月底經濟拮据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彼此的認同度提高許多,逐漸認定雙方是未來生活的伴侶!另外奧斯建議下周牡羊朋友要多留意另一半的需求,下周另一半將會是挺需要你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現況也都感到知足許多,較安於現況的發展裏頭!值得提醒若是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的營運狀況都還算不錯也讓你感到滿意許多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若習慣小賭怡情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可別透過投入影響自己的經濟狀況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則顯的小心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放不開自己!原因大多是因為自己尚未準備好!所以無法正面的對於事情!也因為過度的保護自己及放不開,讓自己的發展受到了許多的限制!而這樣的狀況也影響的下周你的錢財方面,有守財奴的狀況!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情感上的付出開始計較了起來,將自己變成吝嗇付出情感的一方,這樣的狀況將導致爭吵出現!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這樣的想法產生,以免影響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綁手綁腳的!做事情放不太開,雖然仍就有把自己的分內工作做好!但對於一些上司交代的事情就顯得題不起勁,因此錯失了許多表現自己的好機會!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優於正財運,下周理財觀念增強許多,懂得規劃對自己有利理財方式!讓自己有機會多進點錢財喔!

延伸閱讀

打造韓妞立體光澤肌 就靠「它」來搞定!

雙子座

開運顏色:橘黃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的不滿足,讓雙子朋友下周變得積極許多!另外下周的態度與想法也變得踏實許多,因此下周各方面都將立下還不錯的基礎!過往的經驗也讓雙子朋友下周變的安心許多!值得一提的是奧斯建議雙子朋友可多做學習的動作,下周學習運相當良好!所學的都將有機會勢自己日後所缺乏的,所以多把握這樣難得學習運吧!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積極踏實地為這段感情努力著,將立下還不錯的感情基礎!雙方下周也都能有無憂無慮的感情生活!會是挺順心愉悅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自我能力的提升,在下周完全的反應在工作上!踏實實際的工作態度也將完全展現於工作上,讓雙子朋友在工作顯得游刃有餘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理想,奧斯建議下周多卓正在理財與本業上!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錢財喔!

 

巨蟹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座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巨蟹座的朋友,下周還是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巨蟹座的朋友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自我矛盾的狀況增加許多,導致在處理或面對事情時始終猶疑不定,無法作下決定且下周對於自信的流失,也增加了自我的不確定感!會是比較辛苦的一周!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獅子朋友要多加留意自己的狀況,並且增加自己對於事情的了解度,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周將產生些許的衝突,導致雙方在面對這對情感時,升起了休息的念頭!下周獅子朋友要多加留意另一半的狀況也盡量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產生許多問題!而天蠍朋友也無法有效的掌握問題出在哪裡!找不到改善的地方,導致局面發展不佳!下周要試著緩下心,避免無頭蒼蠅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低迷,多避免不必要的開銷!投資方面,不熟悉的投資標地或方式不建議嘗試!有錢財失去的可能!

 

延伸閱讀

生日來點不一樣的吧!5種戶外生日派對靈感

 

處女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座的朋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反應,下周將會事情緒起伏較大的一周,再面對一直以來的堅持的事情感到些許的無力!另外下周對於自我能力懷疑的狀況也要多加注意,以免失去一些好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去雙方的問題再下周逐漸浮現,雖然彼此願意嘗試溝通,但效果不彰!要注意下周彼此因情緒而導致的脾氣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情緒上的混亂最直接影響的就是學/事業方面,要注意因情緒導致亂下決定的狀況,奧斯建議在面臨決定或狀況時要學習先將情緒擺一邊喔!

 

金錢運勢★★

解析:有投資理財的朋友多留意狀況,另外下周也要避免購買不必要東西的狀況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行動力及熱情下降多!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提不起什麼熱情,對於自己的目標也感到懷疑多!奧斯提醒天秤朋友下周要多多留意囉!別讓一時的低迷或情緒低落影響了自己!另外奧斯要提醒多加留意目前所做的事,是否足夠細心,因為下周可能會有問題的產生,讓你到灰心許多喔!需多加留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低迷的戀愛信心,在下周讓彼此都感到厭煩許多!對於愛情未來的方向,也感到迷惘許多!奧斯建議下周要多加油些,別讓過渡期影響了情感的增長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上的步伐也慢了許多,或許是天秤朋友需要花時間考慮一下目前目標是否正確或勢也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會是個步伐緩慢的一周!島不如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也是不錯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理想,下周多避免再投資或理財方面!畢竟都不會有太多的起色喔!

 

延伸閱讀

梨形女孩的救星: 「細百褶裙」幫妳藏好下盤肉

天蠍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情緒起伏突然大了起來!面對目前的環境也覺得有那麼點的不滿足!而這樣的不滿足感也間接影響了你的生活,讓你在和周遭人事物相處時都多了點抱怨,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要修正一下自我的心態與看事情的角度避免讓不滿足與抱怨的想法影響到自己太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不滿足感提升,變相的希望對方多做一些!或是為你的不安全感多做些承諾!這樣的舉動都讓下周射手朋友的另一半感到不少的壓力,要多加留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存在著很大的失落感!或許是付出始終得不到上司的賞識,或是工作遇到了不小的瓶頸!這些都讓天蠍朋友下周的情緒,多了些起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勢都不是相當理想,下周天蠍朋友的物質欲望也提高許多!所以有花費過多的狀況!

 

射手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周射手朋友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的責任自己身上,讓自己感到些許的喘不過氣!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在走邁向成功的步伐慢了下來,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要提醒下周雙射手朋友要好好評估一下自己能力.可別做太多自己能力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愛情方面則顯得順利許多,一路走來的承諾及問題在下周再度拿出來檢視,也能夠順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或許讓射手朋友顯得有點喘不過去,責任也造成許多的壓力!這些狀況下周都能受到些微的調整,讓射手朋友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基本上財運不佳如果希望能夠改善,奧斯提醒你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需多加注意手邊的事情都在下周受到許多阻礙,部分事情下周都有停止下來的可能!而且都是沒有徵兆的,所以讓魔羯朋友顯得有點不知手措!另外下周也要多注意自我內心理念的停止,例如一直以來都相信自己能做到的事情,下周因為某些事情的發生導致信念的停止或結束!奧斯提醒下周魔羯朋友要多注意,下周並不是太順遂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下周存在的不小爭執的機會,許多狀況也都讓魔羯朋友感到莫名的壓力!雖不致分開,但也讓魔羯朋友意識到現況不是太好,開始尋找新的方法增進雙方情感的熱度!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壓力突然增加了起來,讓你感到許多的不悅,無法忍受的狀況也在下周顯得明顯許多!要多要適時的排解自我壓力可別累出病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是太好,有破財的可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再多觀望一陣子比較好喔!

 

延伸閱讀

全球150個!Longchamp再推限量創意包大玩錯視藝術

水瓶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水瓶朋友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水瓶朋友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金牛朋友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水瓶朋友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水瓶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延伸閱讀

【懶人必讀】摩擦不掉色-6大刺青彩妝特搜!

雙魚座

開運顏色:橘紅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的分析能力稍嫌不足,容易接受一些超出自己能力的責任,導致自己感到點壓力!另外就目前在有的事情來,也存在著無法有效控制的隱憂!因此奧斯建議下周雙魚朋友要先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好,再去接受其他的事務請求!要不到最後接的事連帶連自己分內工作也搞砸了!可就本末倒置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感情運勢方面,下周雙魚朋友和另一半的溝問出現了滿大的問題!對另一半誠意十足的溝通要求無法接受,原因是下周情緒起伏較大!無法靜下心傾聽!另外如果感情不忠誠的朋友下周可注意會被發現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無法有效掌握自己的份內工作或是接到許多超出自己能力的工作!這些狀況都讓雙魚朋友下周在勢業方面顯得疲憊與勞累!需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錢財花費較大,不必要的開銷造成經濟壓力!要多注意開源節流,避免因為一時的花費讓自己經濟壓力吃緊許多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