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092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0919-092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魔羯座

TOP2:處女座
TOP3:天蠍座

 

摩羯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備感安心的職場環境,讓你更加努努在自己的工作上,並因此讓工作掌握度提高不少喔!

 

處女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對於情感的想法逐漸雷同,更願意為了目前的感情付出自己並朝目標前進!

 

天蠍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雖偏財運較不理想,但正財運的滿分讓你有機會因為努力帶進更多錢財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牡羊座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牡羊座的朋友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牡羊座的朋友,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延伸閱讀

身為Céline的忠實粉絲 最值得投資的經典包款是哪件?

金牛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座得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金牛的朋友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金牛的朋友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進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金牛朋友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延伸閱讀

原來毛要這樣刮才對! 六個簡單卻重要的建議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面對人事物的熱情會消退許多且將感到些許的孤寂感感,也因為在下周部分問題的產生也讓雙子座朋友感到無力許多,奧斯會建議下周雙子座的朋友要多著重在自己的內心,找回當初的熱情或許能夠有效改善下周遇到瓶頸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雙方的情感面臨到問題,原因來自某一方對於目前感情付出太多,卻忽略了對方是否能夠接受,因此間接造成了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在做些貼心舉動時還是要看對方是否需要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奧斯建議雙子座的朋友要花點心思了解自己的能力到哪裡,避免做些無謂的動作,以免讓自己跟周遭的人事差了一大截,要多加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不佳,奧斯建議如果有打算投資的朋友,適時地考慮可以但考慮太久有時可失了機會,時機差不多就可以入場投資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巨蟹座的朋友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延伸閱讀

《屍速列車》大看點,源自於導演的動畫背景

獅子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獅子朋友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讓獅子朋友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獅子朋友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延伸閱讀

比辮子頭還簡單的「綁結式編髮」保證手殘也學得會!

處女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處女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處女朋友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所以讓處女朋友再下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天秤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天秤的朋友下週做事要更佳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天蠍座

開運顏色:12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座朋友,做事速度相較以往快了許多,而思緒也快速動了起來!面對事情的反應語熱情都提高許多!這將是良好的一周,但奧斯還是要提醒!雖然做事快速思緒清晰,但卻有計畫不夠周詳及耐心度不夠的狀況!所以下周要好好注意一下!學習耐著性子處理事情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生活多了許多的空間也因為如此兩人在這段感情生活中也感到輕鬆愉悅許多!而單身的天蠍座朋友,下周對於愛情的嚮往程度頓時提高許多,會有許多想踏入愛情的想法!但其實只是三分鐘熱度,所以真的遇到好桃花的機會不高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則是要多加注意虎頭蛇尾的狀況!下周在工作上的三分鐘熱度會更加明顯,所以奧斯提醒天蠍朋友下周再學/事業上要懂得延伸一下熱情,就是要有頭有尾,千萬不要半途而費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平穩,但偏財運則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想投資的朋友,下周切萬不要太過衝動的付出!因為下周的投資狀況都沒有全盤考慮狀況存在喔!

延伸閱讀

5個英國倫敦Fashionista不藏私Tips 讓妳每天看起來都有型!

射手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朋友,呈現較為低迷,內心的煩燥感毫無來由的提昇!也讓射手朋友再下周感到不是很愉悅!這樣的狀況有一部份來自於社手朋友對於自我的壓力,漸漸的再下個禮拜顯得有點吃力了,稍稍的無法負荷了!奧斯提醒射手朋友自己下周再多放輕鬆點,適時的給自己一點空間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感情時的情緒起伏大了許多!也因此影響了彼此在情感中的想法,開始覺得對方付出的似乎少了點!而自己對於感情的付出總是大上許多,這樣不平衡的狀況將影響你下周的感情生活,奧斯提醒射手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嚕!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則存在著力不從心的狀況,即使是早已習慣得工作內容,還是會有力不從心的狀況!下周工作上瑣碎的事物也多了起來!讓射手朋友感到煩燥許多,所以下周再處理工作內容上要多點耐心,不要讓情緒影響到自己的工作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體財運不佳,下周要盡量避免自己支出一些不必要的花費,以免讓自己在月底時經濟吃緊喔!

:

 

魔羯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魔羯朋友的生活當中!過往魔羯朋友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然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魔羯朋友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魔羯朋友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魔羯朋友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朋友,對於目前環境將感到些許的無力!長久一來不肯正視或是逃避的問題在下周將重新面對,需要完全解決!因此讓內心感到疲憊無奈!奧斯建議下周水瓶朋友要多重視心靈層面的問題!在感覺煩躁或無力時多學習轉個念頭或想法並且適時的放鬆自己!或許能改善許多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之間的問題在下周願意花點時間一起解決,不再像過去存在的逃避的感覺!也嘗試將問題拿出來溝通解決!將會是個有效處理情侶問題的一周,所以若過去有什麼想法或感受,一直悶在心裡的!都可以在下周拿出來討論與溝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職場上同同事的關係在下周改善許多,並且對環境或是信心重新建立起來!奧斯建議下周要好好把握,因為工作上的狀況在下周都能減緩許多問題也能夠有效解決,但前提是對自我信心建立!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偏財運都平淡許多,沒有太大起伏!值得一提的是下周若有投資動作的朋友,要切記不要將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喔!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雙魚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