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9你比較適合哪種戀愛模式?.jpg

戀愛模式向來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適合兩小無猜甜蜜模式

有些人卻是和老夫老妻穩定模式

 

那你呢?

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模式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比較適合哪一種戀愛模式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有時真不得不佩服你們在愛情中那敢愛敢恨的態度!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強烈的感性、傾盡的付出,所以不難發現適合你的模式,就是那種比較轟烈的感情!而特別的是,雖然你在感情路上也跌過不少跤,但也好像從沒抹滅你們用力談感情,受傷後用力地哭過在收拾好自己,繼續尋覓對象這般樂觀的態度!所以囉,若真要這樣牌組的你們,畏畏縮縮的談段感情,那可就真的要上你們的命了!因此奧斯要說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繼續用力地去愛吧!比起其他人,你們更懂得什麼叫做"談戀愛"什麼叫做"真正用力愛過一個人"!

 

曖昧時 我們總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給對方看

但踏入愛情之後呢?

你還是過去那樣美好的你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轟轟烈烈的戀愛模式可不適合你,因為這樣的牌組點出的穩定、平穩、與成長,所以不難發現大多時候你重視的內心的交流、情感的穩定!比起像小孩子一樣談段轟轟烈烈、濃情蜜意大曬恩愛的戀愛模式!你反而更適合穩定、細水長流般的感情!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著重的是思考,所以更明顯可以知道你著重的是理性思考而非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感性模式!因此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提醒你!若你還單身,也正在尋找著下一段感情,那可就別忘記這樣的牌組所點出的潛意識戀愛模式唷,或許這樣的戀愛模式才是最適合你喔!

 

有時候總是如此

談起感情時

總將另一半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那你呢?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羅占卜:感情中是否容易看重對方?

 

l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奧斯要說踏實穩重的戀愛模式最適合你囉!因為這樣牌組所帶出來的穩重、實際是非常強烈的!所以不難發現談上一段感情,你們比任何人都現實!當然這裡的現實所指的是,你非常介意對方和你在現實中的相處!比起部分的人,因為外表、利益、經濟而去選擇對象!你反而在乎的不是這些,你深知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或許外表的確賞心悅目,但人會老肉會垮!經濟很重要,但不懂得理財一樣也只是夢一場!所以比起這些你反而更在乎現實當中的相處,一個人和你合不合的來、對你好不好、價值觀跟想法和你適合或相去不遠!這些反而是你更在乎,所以奧斯會說,穩重踏實的戀愛模式最適合你囉!

 

每個人對於愛情的幢景都不同

對於自己需要感情的原因也不盡相同

但有沒有什麼理由是最容易

把你自己囚禁在一段愛情裡的呢?

現在就讓奧斯一起來陪你看看

塔羅占卜:什麼原因容易將你囚禁在愛情裏頭?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必須不得不說你可是戀愛世界中的模範生囉!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平衡與節制,甚至還有溝通含意!所以溝通與平衡會是最適合你的戀愛模式!而透過這樣的牌組也不難發現你在戀愛中是個相當重視溝通與平衡的人,你不是談起戀愛就瘋狂付出自己的人!更多時候你會適時地觀察一下對方,觀察對方的投入程度或是積極程度!要一單方面的傾付自己,奧斯要說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你的潛意識中深知一段感清需要的是兩人的付出,而非單方面的給予!而也因為如此,奧斯才不得不說你可真是戀愛世界中的模範生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