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0-101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010-1016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
TOP2:獅子座
TOP3:天秤座

天秤座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對工作的高度認同感,讓自己更願意花心思的投入目前的工作,工作上踏實許多喔!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踏實穩定的情感走勢,讓彼此感到真實許多的安全感!

 

獅子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好上許多,多留意遠方親朋好友捎來的投資訊息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黑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牡羊座得朋友,下周則顯得比較沒有動力了!雖然腦海中仍舊有努力想法也想付諸行動,但卻始終怠惰了起來,面對人事物,也顯得提不起勁!奧斯建議在下個禮拜要在積極一些,不管是手邊工作或是面對人事物都多提起些熱情會比較好一些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目前的感情稍稍感到厭倦,雖沒有分離的意味,但就是沒有太想多做些什麼或多付出些什麼,而這樣的狀況另一半是感受得非常清楚的,所以下周要注意這樣的狀況,別因為自己情緒或想法冷落了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提不起勁的狀況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更加明顯了,基本上工作方面不會有太大的起伏,單純是自己對工作比較沒有想做太多的想法存在且面對同事或上司之間也會表現出冷淡的狀況!

 

金錢運勢★★

解析:怠惰的狀況連帶影響到自己專業能力,因此正財運運勢不佳,而偏財運就顯平淡,下周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喔!

延伸閱讀

韓妞最愛繽紛彩妝 痘痘、泛黃、黑眼圈一網打盡!

 

金牛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座的朋友則顯得腳踏實地許多!踏實的因素在下周完全落實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的態度將為你帶來令周遭朋友感覺安心穩定的感受!所以下周將會是實際的一周!要多加把握囉!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物質慾望會提升許多!多避免不要的開銷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的感情世界也同樣顯得踏實,不會有太大的起伏!但相對的雙方的情感也顯得平淡不會有太多激情!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勞累許多!因為腳踏實地的關係讓自己在下周工作上,許多事情都親力親為!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自己忙得有點不可開交!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不佳,正財運勢較好!所以多留心在事業工作上,有機會為你增加許多收入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多要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延伸閱讀

一盤打造完美無瑕肌!韓妞愛用的多色遮瑕盤報你知!

 

巨蟹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過往的回憶或者想法重新的浮現在目前的生活當中!讓自己在面對事情或處理事情時,又受到過去想法的影響!導致自己感到些許的無力!奧斯提醒,這樣的狀況是短暫的!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想法時,著重在當下就好!避免過多的思緒導致又牽扯過多的想法進來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開始意會到目前情感的不足以及部分問題尚未完全解決,在下周願意花心思與時間和另一半妥善溝通,將會是有助感情發展的一周!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異動的想法或漂浮不定職場想法!也都在下周漸漸平穩起來,面對工作的向心力與行動力都有望在下周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運勢平淡的一周!不會有太大起伏,也不會有什麼意外錢財進來!奧斯建議守成就好囉!

 

獅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在下周則顯得面對事情都想的提不起力些,而這樣的狀況主要來自於下周冷漠感的提升,面對周遭的人事物都顯得冷冷淡淡的!雖然不會影響太多,但奧斯還是要提醒,下周要適時的提起點熱情面對人事物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提升,讓兩人在感情中多了些摩擦,面對一些溝通的事情都相當堅持己見,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關心彼此,才不會澆滅了些許愛情中的熱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會存在對於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力的狀況存在,面對目前現況延伸的未來開始感到無力且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甚至也有在職場上出現口角的隱喻,所以下周記得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情緒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意外的還不錯,而這樣的偏財多來自於遠方,所以有機會出差的朋友下周可要好好把握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座的朋友變的善變許多並且無法堅持自己目前的目標,對於未來的規劃下周顯的鬆散許多,奧斯提醒下週增加點行動力,對於自己長久以來堅持可別因為一時的鬆散而壞了自己的原則。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下週可能會有些許的小爭執,原因來自於對目前情感承諾的懷疑,奧斯建議適時的調整一下承諾可別開一堆空頭支票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對於學/事業上會有不勞而獲的想法產生對於未來的目標也感到點灰心,下週會是個在學/事業都需要堅持的一週,要上緊發條好好努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額外金錢的支出,讓你感到經濟上的壓力!平時要多加注意理財狀況喔!

 

延伸閱讀

戀愛中沒做好這三件事,再多的愛都會因此消逝的!

 

天秤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天秤座的朋友,下周強而有力的行動將充斥在你的生活當中!而這樣高度的行動力也將渲染周遭的朋友,奧斯建議如果一直以來有事想做但始終未付諸行動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把握!下周所付出行動時的熱情將延續很久,要多加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運勢方面,下周兩人的感情將進入更深的層次,對於彼此的認同感更高且相當的特別的是這樣的原因也有一部分來自肉體關係,但即使是如此,雙方對於感情還是非常的努力,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個禮拜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學/事業方面,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有高度的認同感,面對目前的工作也相當願意花費心思去做,也樂於接受工作上的挑戰,因此工作上將會是行動力滿點的一周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偏財運相當良好,在投資或是理財方面,學習剛毅果斷點或許能為你進點小財喔!

 

天蠍座

開運顏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不滿足的感覺將充斥在下周天蠍座朋友的生活裏頭,但這樣的不滿足卻並非外在的影響!主要會是內心自己製造出來的想法,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下周推掉些好機會!讓自己脫離了成功的可能!所以下周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上述狀況囉!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情感上的不足在下周逐漸表現出來,或許會覺得對方始終做的不夠!不夠體貼或是不夠包容你,但奧斯提醒你下周的感覺將是雙向的!所以相對的也要注意一下伴侶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要多注重職場上同事之間的相處!有人際關係停滯的狀況存在,所以要留意和同事間的相處!避免一些無謂爭執或多點禮貌!會好一些喔!

 

金錢運勢★★

解析:整偏財運平淡,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上門!但下周都相當容易錯過!不容易抓住錢財!

 

延伸閱讀

不用飛到日本買!獨家副牌 To b. by agnès b. 首度進台!

射手座

開運顏色:11

幸運數字:水藍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將轉入較不穩定的一周,對於ㄧ些有利自己的機會都無法有效的掌握!會導致這樣的狀況,最主要是自己下周的思考變的不在向過去那樣的清晰!所以思考實沒有想的太周全!奧斯建議在處理事情或決定事情前要在多想ㄧ些,尤其是細節的部份要更加留意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上卻相反的顯得太過思考,造成了些許不良反應導致感情稍稍的停滯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多思考的優點不要應用在感情上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周容易太鑽牛角尖且太過執著,導自自己的工作或學業多了些阻礙間接也失去了些機會!要多注意這樣的狀況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如果有投資動作的朋友,奧斯建議保守一點會比較好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魔羯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延伸閱讀

【贈書活動】《來練愛吧》—Bella Cheers生活體驗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座的朋友,將是個理性思考的壹週並且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著你的性下周將更加明朗,下於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甚至明確掌握目前手邊工作成功的因素,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對愛情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的溝通也將在下開開啟了良好的連鎖反應,兩個人心靈也將有更大的共鳴。單身的朋友下周將有桃花出現,而這樣的桃花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就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進入相當穩定的開始。而若對於目前的現況不滿足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雙魚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雙魚座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