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你是個容易被激怒的人嗎?.jpg

情緒是件挺正常的事

在現今的社會 誰會沒有脾氣沒有情緒呢?

但話雖如此 有些人的情緒與脾氣卻好像很容易被點燃

一點小狀況就起了大脾氣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是不是個容易被激怒的人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可不是那麼容易起脾氣的人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關懷與照顧,所以其實不難發現大多時候你都是扮演照顧別人的人!而且也因為有著挺會看人家臉色也容易察覺對方需求的優點!面對你所在意對象,你都會有滿大的容忍度!只是奧斯不免俗的要提醒你,朋友間或情侶間的相處,可以多包容些可以多付出些,但該有的脾氣還是要有!除了避免被認為好欺負之外,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好脾氣,到最後成了所謂的爛好人!可就不好囉!自己要注意一下囉!

 

戀愛模式向來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適合兩小無猜甜蜜模式

有些人卻是和老夫老妻穩定模式

 

那你呢?

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模式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比較適合哪一種戀愛模式吧!

 

塔羅占卜:你比較適合哪種戀愛模式?

 

 

l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不得不說有時候你的個性真的挺火爆的呢!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行動力與熱情!所以不難發現你其實是個做事挺快速的人,面對自己該作的事,都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循序漸進的按照自己的規劃去作!但卻也是因為如此,若是遇到跟你合作的對象是個慢郎中,作起事來慢吞吞的!一開始你還會放慢腳步的等一下對方,但到最後你可就看不過去了!脾氣也就跟著上來了!只是可愛的是,若你發現都發脾氣了對方還是慢吞吞的!你就會乾脆自己攬起來做,會比較快唷!

 

現實生活不像童話故事

總會面臨許多問題與壓力

假設最近你剛好有些什麼煩惱

讓你感到煩惱與憂心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最近惱人的事是否能順解決吧!

 

塔羅占卜:最近惱人的事能否順利解決?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要激怒你可就不是件簡單的事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冷眼旁觀與冷漠,所以不難發現你真的不是個容易被人激怒的人!可能是你向來比同年紀的成熟,所以同年紀朋友的所作所為,有時候在你眼裡就顯得幼稚許多!或是若對方真想要惹怒你,故意做些挑釁動作或是在你背後說三道四!看在你眼裡你會覺得冷淡處理就是最好的方式,要是隨對方起舞或真發上一場脾氣,那可就上了對方的當了!所以奧斯真不得不說,要激怒你好像真沒有這麼簡單啊!

 

在忙碌的生活當中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一下了?

有多久沒有和你忙碌的心聊聊了呢?

 

不入現在就靜下心

讓奧斯陪你一來看看

潛意識想傳達給什麼訊息給你吧!

 

塔羅占卜:潛意識想傳達給你的訊息?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要激怒你脾氣有時還是挺不容易的啊!因為這樣的多半代表的事理性與思考,所以面對許多事情你都會先思考過!不會在當下就立馬發上一場脾氣!而會思考過後,在看這件事值不值得你費神的去吵上一場!而當然你也不是個好欺負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主權意識與自我的涵義,所以若真要是對方太過份或是針對你在意的人事物窮追猛打,那奧斯也只能替對方祈禱了!因為對你來說容忍是你為了顧全大局不想讓場面難看,但要真遇到挺白目的對象!那也就只能請對方自求多福了!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