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103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024-103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金牛座
TOP2:巨蟹座
TOP3:獅子座

 

巨蟹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多元的工作發展,讓巨蟹朋友做起事來顯有趣且愉悅許多唷!

 

金牛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對於愛情的共識度高,讓這段戀情顯得更加濃烈!令朋友稱羨許多喔!

 

獅子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偏財運良好,有意投資朋友可以加快動作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逼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所以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啊!

 

愛情運勢★★★

解析: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另外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金錢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延伸閱讀

就愛黑白灰!裝點IKEA印度工藝風淨化心靈

金牛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金牛座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座的朋友在處事上則顯得畏畏縮縮許多!對於未知的新事物感到些許的恐懼,下周有望接觸新的事物,不管是工作或生活中,但自己卻因為恐懼而拒絕了這樣的機會!所以下周要更加勇於接受新的事物喔!同時也避免過多的評估時間,要不會花了太多時間在評估而錯失機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的思緒則顯得複雜許多,過度解讀對方的意思!導致對於眼前現況信任度不足!奧斯建議周面臨另一半時需要簡化些,避免像是說者無意聽者有意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運方面,則要注意注意積極度減少的狀況!工作上的考量度太多,讓自己做起事來顯得畏畏縮縮,奧斯提醒下周避免工作上過度的思考,以免做起事來綁手綁腳的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財運停滯,並不會有增加的狀況!如投資的朋友奧斯建議你還是再觀望一陣較好!另外也要注意開銷的增加!

延伸閱讀

2個小動作 讓妳的霧面唇不再如荒地乾裂

巨蟹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巨蟹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物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獅子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忙碌與奔波在下周終於呈現休息的狀態了,這也讓獅子座的朋友一直以來的緊繃在下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一下了!但話雖如此,你似乎停不下忙碌的腳步,下周還是會習慣找些事情充實自己的生活,奧斯建議可以放鬆的時候就好好休息,不要再找事情讓自己始終是忙碌的狀態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開始願意尋找些變化,面對長久以來的相處感覺的些許的厭煩,因此積極的透過檢視過去的方式去調整未來的步伐!下周將會是穩定前進的一週,要好好把握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積極的想突破現況,原因來於自己對現況的不滿足!奧斯提醒下周在工作方面更多注意,別將自己逼得太緊多!偶爾調整一下步伐緩一下步調會是件好事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特別是如有投資打算的朋友!下周可以好好考慮準備投資囉!

 

處女座

開運顏色:金黃色

幸運數字:0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有更加穩重且踏實的態度,面對許多事情或工作都較穩扎穩打的做起!而這樣的態度也讓自己下周對事情的掌握度提高許多也讓周遭朋友對於你感到安心許多,特別的是如果一直以來堅持或努力某些事情的朋友在下周也可以看到成功的曙光囉!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得的週期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對於情感的需求度增加,變的更加體貼對方也更願意努力為這段情感付出!而在單身的朋友下周有不錯的桃花機會,而桃花將來自於工作職場,奧斯建議多注意一下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踏實的工作態度也為工作立下不少良好的基礎!工作方面的特別是業務性質或有加薪機會的朋友下周也有望稍來些好消息喔!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還不錯,若問加薪有頗大的機會!工作上的金錢回報也有望,另投資方面也可以多留意囉!下周或許會有不錯的投資報酬或機會!

延伸閱讀

換季不怕!女星靠「輕油」撐起好膚質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深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則顯的自找麻煩許多,面對許多事情也多了點猜忌!而這樣的狀況讓自己下周顯的焦躁憂慮許多!甚至到睡覺時腦袋都還在想個不停!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提醒下周要適時的向朋友求助!一些想不通或解決不了的問題就別在往自己腦袋瓜裡去了!以免煩躁憂慮的狀況更加明顯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安全感的降低連帶感情上的猜忌狀況增加許多!身為你的另一半也因為如此下周顯得較有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調整一下心態!別把自己跟另一半的感情逼出問題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對自我的不信任及環境的沒安全感也存在多!這樣的狀況也影響到了同事之間的相處,有爭執的暗示存在!因此要多加註意情緒上的波動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以及偏財運都不是太裡想!多注意一些情緒上造成的花費,多避免ㄧ時的衝動而花錢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8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做事起來顯得綁手綁腳許多,不再像過去做事那麼的得心應手,而這樣的原因多來自於自己!因為下周的思緒似乎不像以往那麼清晰,也容易只看事情的表面,導致自己有時做事不太敢放手去做!奧斯建議下周要保有過往思緒清晰的優點,審慎想過後就要付諸行動!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中,有點將自己束縛在這段感情裏頭的涵義!因為下周對於情感需求度的增加,所以面對另一半都顯得卑敬許多!單身朋友下周想談感情的念頭將增加許多!多注意可別因此出現濫竽充數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在下周則顯得沒有太大的企圖心!雖然份內工作都處理得很好,但也就僅此而已!下周在學事業方面不會有太大起伏囉!

 

金錢運勢★★★★

解析:解析:金錢運勢平淡許多,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不建議有投資的動作,因為投資後被套牢的可能性在下周大增!要多避免囉!

 

射手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座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Yutopia時尚說】穿衣 是為了找到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壓力的出現,讓自己動起了休息的念頭!壓力在下周顯難以負荷,也因為過往有些事情超出了自己的能力範圍,導致下周出現了頗大的疲倦感與無力感,再加上你向來對自己的要求不小,這些狀況都讓你下周顯的難以負荷!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並適時地排解壓力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愛情裡的步調下周顯得不是那麼的一致,溝通時也存在一個人說東一個人說西的狀況,始終難以搭上線,間接導致爭執的出現也讓某一方對目前的情感感到些許的不滿!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掌握度的降低,導致目前現況有點抓不太住間接產生的了怠感及不確定感,因此對工作上許多事情沒有那麼的有把握!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平淡,不太有進財的機會,奧斯比較建議下周守財就好!也不建議有投資動作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踏實,穩定將充滿水瓶朋友下周的生活裏頭!過往繁雜擾人的事情都在下周稍稍的減緩許多,讓你在下周感到開心愉悅許多!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開始表現出值得信賴與可靠的感覺,這周讓身處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許多!因此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下周囉!

 

愛情運勢★★★★

解析:平穩的感情發展,讓自己感到踏實許多!只是需要注意的是下周在情感方面激情將減緩許多!因此奧斯建議下周相處時要多添加點熱情或激情會比較好喔!而單身的朋友,若有屬意的人下周或許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穩定踏實的學事業發展,都讓自己感到安心不少!而也因為如此,就更加願意留在目前的環境中努力!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將會是不錯的消息!而若是自有事業或業務性質的朋友則是相反的要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理財能力與直覺下周顯得強烈許多!多著重在理財規劃將是不錯的選擇喔!

延伸閱讀

看完LV 2017春夏秀 每個人都喊著要這小玩意兒!

雙魚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09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對於未來變得盲目許多!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夢想在下周顯得黯淡許多,行動力與將隨之下降許多!另要注意下周物質欲望比重較大,過度追求物質層面!所以奧斯要建議下周,過往的自制能力要再拿出來!!適時地調整自己狀態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目前的情感感到不甚滿意,有種一昧追求未來及規劃以後導致忽略了現在的現況,甚至一昧地想到以後而忘了現況或許早已足夠!要多加注意,著墨現況會比未來還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而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忙碌許多!但自己卻不以為意甚至樂在其中,而導致有工作狂的或是過度重視工作的狀況產生!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可別把自己繃得太緊繃了,以免逼出了些壓力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較不慎理想,要多避免多餘的支出,另外物質慾望的提升也影響著!要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