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jpg

 

大多時後我們欣賞某一位對象

即使對方同樣認真的與我們相處

在身分尚未確定下

總會猜疑對方是否還有其他對象在相處!

 

如果你這陣子也剛好有對象在相處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對象是不是認真的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要留意一下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選擇與挑選的涵義!想當然爾的,勢必有其他的選擇,所以牌組才會呈現難以抉擇的狀況!所以奧斯在這要提醒你了,若真還是對目前相處的對象有高度的興趣也認真的想和對方發展下去!那接下來在相處的過程當中就要再多花費些心思去相處與觀察囉!畢竟有其他選擇的對象之下,若是到了最後不是選擇了你,過程當中你又花了這麼多心思!那可就不好囉!因此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要留意一下囉!

 

在愛情的路上我們總忙著尋覓新對象

似乎不曾停下腳不注意周遭

但會不會 適合你的對象早已經出現了呢?

 

如果你也疲倦了追逐的腳步

不如就讓奧斯陪你一起來看看

適合你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了巴!

 

塔羅占卜:適合我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嗎?

 

ll

挑選到這組排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與你相處的對象勢相當認真的與你相處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平等也代表情感的交換!因此意味著情感交換的涵義出現,所以不難發現目前對象是認真想和你發展一段感情的!因此若你挑選這組牌,奧斯要適時的建議你一下接下來若是覺得時機成熟了,也覺得整體狀況不錯了!那就要快點表示心意囉!畢竟有時後過了這個村沒這店,要是相處到最後感覺都淡了,那可就不好囉!因此奧斯建議趁目前狀況還不錯,好好把握一下巴!

 

:::奧斯塔羅歲末年終大回饋:::

免費贈送128G iPhone7給喜愛奧斯塔羅的你

趕快過來瞧瞧吧!

 

lll

挑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這個對象是認真的與你相處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豐沛的情感與滿足的涵義,所以不難發現目前這對象對於你們之間的相處也感覺到滿大的愉悅感唷!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全新階段的開始,所以發展出一段戀情也算是挺指日可待的!或許過程當中你會覺得這對象好像跟其他人都相處的很愉悅,但奧斯要說,這就是對方的個性,並沒有其它意思!因此趕緊抓緊時間趁勝出擊,把對方訂下來或是在接下來的相處過程當中多作些球給對方,暗示明顯一些吧!

 

有時欣賞一個對象

卻不知道對方對自己的是否有好感

每每都在這樣的想法中困住了

而一直以來的努力 對方是否有看到呢?

 

接下來奧斯就陪你一起來看看

我目前所欣賞的對象 對我是否有好感呢?

 

塔羅占卜: 我目前欣賞的對象對我是否有好感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建議你要多觀察一下囉!因為目前這對象對你其實並沒有高度的興趣,也就是說目前的狀況或是你,並不能夠滿足他對感情想法!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不知足或是將就將就而已!所以不難發現對方對你並沒有高度的興趣或是只是覺得目前也沒有其他對象,那就先相處看看吧!到時若出現其他對象再說囉!因此奧斯要提醒抽到這牌組的朋友,可別讓自己淪落的濫竽充數的地步!要是若真對這對象有興趣,那可要記得別太快交出自己!要花點時間好好的相處與觀察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