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你的內心對什麼存在恐懼!.jpg

大多時後面對社會的現實

我們總習慣偽裝出自己堅強的那一面

 

今天 就卸下那不得戴上的面具

好好的和奧斯來了解一下

 

你的內心究竟對什麼存在著恐懼吧!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對於現實生活一成不變或是平淡的生活會感到恐懼!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半代表的是不滿足與尋找,所以不難發現這樣牌組的你,時時刻刻都在前進!你們容許自己休息但不容許自己停下腳步,若是生活開始顯的平淡或是其他熱情甚至是動力,你們就會在加緊腳步前進或是調整一下自己!多找些什麼事情來做,想辦法為自己平靜的生活增加點色彩!而特別是這樣牌組的你,雖然老是在追尋些什麼,看在周遭朋友或旁人的眼裡好似一隻無頭蒼蠅一般忙碌!但其實你們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喔!

 

大多時候面對挺現實的社會

臉上的笑容有時也只是面具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你的內心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內心的你 目前開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們就可愛許多囉!該說你們是選擇恐懼症嗎?還是根本就害怕面臨決定呢?因為這樣的一張牌多半代表的是選擇與猶疑,所以不難發現你們每每在面臨選擇時就會顯得相當困擾的樣子,是說你們當然也不是作不出選擇,而是你們內心那樣滿滿的小劇場!會在每次面臨選擇時就上演一齣齣的劇碼!你們習慣性的會將兩個選擇的後續狀況,在腦海想過一次!但重點來了,有時不想還好,一想就開始收不會來了!然後就無止盡的巡迴了,因此選擇到這樣牌的朋友不得不說你們在面臨抉擇時,還是真挺可愛的喔!

 

 

:::奧斯塔羅歲末年終大回饋:::

免費贈送128G iPhone7給喜愛奧斯塔羅的你

趕快過來瞧瞧吧!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對於自己的原則與想法可就顯得相當堅持囉!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公平與平衡,所以面對多事情你都是相當公平而且理性的,甚至你們大多時後會有自己的一套處事方式!不太喜歡被別人推翻或否定!對你們來說每件事情你都會有一定的想法,因此若是與別人的意見有落差,你是可以接受討論或是接受建議的!但一切都是要建立在尊重與良性溝通的前提之下!要是因為意見不同或是想法落差,劈頭就指責你或是要求你改變!你可是打從心裡就不會信服於這個對象的!

 

戀愛模式向來每個人都不同

有人適合兩小無猜甜蜜模式

有些人卻是和老夫老妻穩定模式

 

那你呢?

你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模式嗎?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比較適合哪一種戀愛模式吧!

塔羅占卜:你比較適合哪種戀愛模式?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你們是一個不喜歡變化的人!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順利與成功,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對許多事情都會有一套自己的規劃!面對新的計畫或事情你們都會有自己的一套規劃,也會盡量多加考量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但就是因為如此,若是事情或計畫的發展不如你的預期或是超出了你的預期之外,你就會顯得煩躁與厭惡!雖不會因此就放棄或是選擇逃避,但對你們來說你們就會覺得當初怎麼沒有考量這一部份或是怎麼就疏漏這一部份了呢”?這樣的想法!因此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大多都不喜歡事情超出預期或莫名的發展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