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112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114-1120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摩羯座
TOP2:獅子座
TOP3:雙子座

獅子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掌握度相當高的一周,工作上表現得有聲有色!

 

雙子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雙方更加努力耕耘在目前的感情,將墊下良好基礎唷!

 

魔羯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本業上的良好工作態度,將為你帶進不少錢財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0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的朋友,累意充滿你一周的生活當中,或許是工作上及生活中瑣碎的事情開始多了起來,讓你下周感到不小的煩躁與厭倦,另外因為這樣的狀況也導致的一些問題的產生,所以奧斯提醒下周要多加注意一下,適時的放鬆一下自己,或許能改善一下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雖然都相當願意為了這段情感努力,但卻忽略的對方的想法或感覺導致這樣的努力打了折扣,加上彼此對於情感的想像或許太過美好,下周再面臨現實狀況時感到些許落差!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部份,則較無太大起伏,基本上就是平穩的一周,這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是件好事,代表你將在目前的工作環境中平穩行事。但若事再自有事業的朋友,下周則就要注意事業停滯的狀況,要再抓緊腳步多努力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牌運平穩,偏財運部份較不好,如果有想說買個樂透那就要有做善事的心理準備囉!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過往的努力扎下的根基在下周動搖了起來,因此將讓金牛朋友在下周面臨多困境,例如工作上的瓶頸或是事業的困難!奧斯提醒下周在面臨狀況時,該花心思好好想想目前事情的其他出路了!環境正在改變的同時而我們也要隨著調整,以免讓自己設限自己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感情的未來感到擔憂,雙方都無法有效的掌握住未來!將朝向彼此重心都失去的方向發展!該好好調整彼此在感情世界裡的步伐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過往學事業穩定的朋友,下周也將開始動搖起來了!將是不太穩的一周!工作上要多留意細節避免粗心大意,以免因一周的不穩而影響之後的工作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篇財運皆不佳,也有破財的機會!類似交通罰單等的可能性存在!或莫名花筆金錢,下周要多加注意囉!

 

延伸閱讀

【Bella 封面人物】陳庭妮 ‧ 我要的,我愛的

雙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距離雙子朋友自己設立的目標又更接近了一些,自身創造力與信心在下周提高許多!奧斯提醒,下周你們的直覺力相當良好,所以不管是遇到問題或是處理事情時,多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覺!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下周會顯得感性許多!所以若需思考事情時,奧斯建議多點理性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對於情感的付出及努力都相當用心的!面對目前的感情雙方也有極高的共識,雖然天下周在情感上的付出會多一些,但看到對方喜悅的樣子!內心其實也就感到滿足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工作及學業上多點無去的感覺,面對目前的環境感覺到煩躁!特別是雖會這樣覺得但還是懂得轉換想法,不會讓煩悶感存在太久!奧斯提醒下周多注意和女性同事的相處或許會有些小流言出現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良好,會有些意外之財但注意切勿太過招搖!例如中個樂透要低調些,免得朋友同事知道硬ㄠ請客,或許就賠本囉!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事實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延伸閱讀

歷年最狂名人萬聖節扮裝! 明星們的認真程度凡人無法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獅子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對於目前的環境將感到頗大的不滿足,也因為如此間接拒絕了外緣,讓自己在目前的狀況中躊躇且阻礙了起來,奧斯建議你下周適時的接受周遭朋友的意見或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對於愛情中現況感到些許的冷淡,有種冷眼看待的感覺存在,讓對方感到些許的灰心,所以下周要修飾這樣的狀況,以免影響到另一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呈現停滯不前的狀況,原因來自己問題的產生,讓你不得不停下來檢視過去狀況,如果懂得趁這機會改善過去問題,將會是個對自己有力的時間。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有收支不平衡的情形發生,要注意平時的理財狀況,以免一時的金錢需求而透支了自己的經濟。

 

延伸閱讀

孔曉振成為《嫉妒的化身》展現生計型主播的美麗心機!

 

天秤座

開運顏色:淡黃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情緒上的起伏較大,對於外在的人事物不願敞開內心,面對許多的事情也設下限制將自己封閉了起來,有種將自己封閉起來拒絕外在溝通管道的感覺存在,奧斯提醒要多加注意這樣的狀況發生,以免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愛情的不確定感些微提升,導致在感情中的腳步慢了下來,也因為如此彼此的互動有了差異與產生懸殊。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自己與同事朋友之間隔離起來,不願和周遭的人有太多的互動,造成自己的有孤立無援的狀況,奧斯建議金牛座的朋友要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金錢的支出變多,比較多是偏向是家庭家人的原因導致你的開銷變大。

 

天蠍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有不想解決的事情也將在下周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的提升讓你在下周顯得極積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下周在處理事情或是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周顯得積極許多,對於目前的感情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方想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周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留意一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方面,如果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周有望做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業務或自有公司類型的朋友,下周也有望進點新案子,工作上有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周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延伸閱讀

就是這家!女明星們走紅毯前一定報到的「熱蠟除毛」

射手座

開運顏色:水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魔羯座

開運顏色:水藍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摩羯座的朋友,若目前有遇瓶頸或對環境感到不滿意,在下週都有突破現況的機會,下週的你們將轉入心靈思考的層面,對於事情都會審慎考慮過,也因為如此較能抓到問題點,能夠成功的改善現況,在處理事情上也變得更加順利。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關係在下禮拜,能夠更近一步的發展,也是個適合溝通的一週,如果一直有問題想和另一伴溝通的,下週可嘗試拿出來討論,或許會有不錯的結果喔!而另外單身的朋友,下週有還不錯的桃花出,屬於正桃花,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會是個非常順利的一週,長久的努力在下週可望被上司及主管看見,以致對你在工作上的好感提升。另外有升遷機會的朋友下週說不定會有好消息到來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工作上的服務態度和專業精神讓客戶對你十分滿意,或許能為你介紹了更多的生意

 

延伸閱讀

編輯嚴選/ 台北3家飲食器皿小店 讓妳的每一餐都像在演電影

水瓶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座的朋友,面對目前的環境些微感覺自己的不足,因此有想提升自己的想法出現,面對目前熟悉的現況開始猶豫與選擇是否要做些改變,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開始做自我提升的動作。是個良好的壹週,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愛情運勢★★★

解析:在下周會感覺目前的愛情不太足夠,少了些什麼!下周思緒的提升將帶領感情進入更深的層次,也願意帶領另一半向前邁步。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將面臨一些轉變,可能是新業務的授命或工作內容的變換,換言之將是個充滿變動的工作週期。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佳適合投資,多留意國際投資走向方面的訊息,這對你的投資會有加分。

 

雙魚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魚朋友煩惱增添了許多,而且都不是容易解決的問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在下周顯得煩躁許多!情緒起伏當然也將勢必存在,奧斯建議下周在面對這些惱人的狀況時要適時地轉個念頭或許能學到不少經驗喔!另外也由於下周出現的狀況都是對之後影響甚多的,所以能解決的要盡量解決喔!

 

愛情運勢★★★★

解析:過往遇到的狀況或經驗在下周又重新浮現,導致在面對另一半時多了點不耐!好處是雙方都有意好好解決出現的問題,不再讓問題隨時間淡化!所以算是個還不錯的感情周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過往不想處理的事情或問題在下周終於肯好好地解決了,工作上也有問出現貴人讓你好好學習!所以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不錯,但都屬守不住的財富!奧斯建議若真想守點財下周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開銷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