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目前的困境有機會改善嘛?.jpg

很多時後面臨困境時 

在怎麼努力似乎也都徒勞無功

那究竟是要繼續努力還是向外求援呢?

 

如果有這陣子也正面臨困境的朋友

現在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的困境有沒有機會改善囉!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煩惱的狀況可以稍稍放鬆一下囉!奧斯要恭喜你,目前的困境與困擾接下來都要逐漸改善了!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的是成功與慶祝的涵意,所以也代表目前的困境接下來都會朝成功的方向逐漸改善囉!過往的困擾與瓶頸都將開始逐漸的減緩囉!只是這樣的牌組也有著粗心大意的暗示存在!所以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接下來狀況逐漸改善的同時,還是要謹慎行事!不要因為一時看似改善了,而就鬆懈下來!因為粗心大意的狀況可還是會將自己推到另一困境當中,自己要多注意囉!

 

大多時候面對挺現實的社會

臉上的笑容有時也只是面具

 

現在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現在你的內心真的開心嗎?

 

塔羅占卜:內心的你 目前開心嗎?

 

 

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可要在費點心思了!因為接下來事情的改善幅度可能不大或許還會處在這進退兩難的困境,甚至走向還會在下探一些些!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心碎與痛苦,所以不難預知這樣的狀況還會在持續上好一陣子!所以若是最近的困境已經讓你感到煩悶卻又抽到這樣的牌組,奧斯建議你接下來可就要好好調適一下自己,別將自己逼的太緊!適時的緩一下自己的壓力,面對狀況或問題也別讓自己往死胡同裡鑽!要不到最後搞到連自己都筋疲力盡,可就不好囉!

 

:::奧斯塔羅歲末年終大回饋:::

免費贈送128G iPhone7給喜愛奧斯塔羅的你

趕快過來瞧瞧吧!

 

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囉!目前的狀況的確有機會改善囉!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完整與成功,有如牌組所顯示的一般,一切的事情都會完美的繞過一周後成功解決!因此,或許目前的狀況只是處在低潮而已,你我都知道總會有起來的一天!所以,若是你過去的確挺努力在改善現況的朋友!奧斯要恭喜你,低潮的時期將要結束了!接下來事情將會逐漸改善,當然最終是否會成功!牌組並沒有完整顯現,但假設接下來狀況開始改善了,那奧斯就會建議你再加把勁!將一切帶上軌道囉!

 

朋友之間相處難免會感覺出一些你的缺點

但又礙於朋友關係不好開口

 

所以  現在就跟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

趕快先調整一下吧!

 

塔羅占卜:你有沒有什麼令人討厭的缺點呢?

 

 

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接下來的狀況可就要好好面對囉!或是要準備有長期抗戰的可能性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夜不成眠甚至是焦躁憂慮的狀況!因此不難發現事情的發展或是改善不如預期,才會讓自己呈現如此焦躁憂鬱的狀況!奧斯要建議抽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這樣的牌組很特別!它點出了目前這件事情多是你自己將自己推入了困境,因為周遭的確是有挺多的幫助可以讓你求援!但你似乎為了面子問題或是其他原因,而將這些幫助拒絕在外!自己要留意一下囉!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