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你準備好接受下段感情了嘛?.jpg

感情這檔事總不會一路順遂

受過傷的你或是失望過的你

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感情了嘛?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嘛?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看起來已經可以接受並且進入下一段感情囉!或許過往的戀情與經驗,的確讓你現在面對戀愛感到些許的恐懼!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情感的交換以及平等的戀愛模式!因此奧斯要恭喜,過去受過委屈的你,目前已經開始可以嘗試接受新的一段戀愛囉!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也有著和平與尊重的涵意,所以不難在過去的戀愛中你的確是成長許多了!因此接下來出現的對象,戀愛態度才會這麼的成熟!而如果還有正在調整的狀態的朋友,奧斯還是會建議可以嘗試接觸新對象囉!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

有些人一談起感情

不管平常多成熟都突然幼稚了起來

那你呢你也是談戀愛就幼稚起來的人嘛?

 

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吧!

 

塔羅占卜:戀人眼中你的幼稚程度

 

ll

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目前看起來你似乎還不太適合進入下一段戀情當中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孤單與獨自療傷的涵意!因此奧斯會建議你,與其急忙的踏入下一段情感,倒不如花上些時間和自己相處並觀察一下自己,在面對過往的人事物時,情緒起伏是否起伏不定!而若是如此,奧斯就不建議你太快的踏入下一段感情!而假設你可以大方的面對過去,可以勇敢的回顧!那或許就代表你真的走出來了!即使是過去不曾受過委屈的朋友,抽到這樣的牌組也可以趁這段時間沉澱一下自己的戀愛想法,準備好就出發囉!

 

:::奧斯塔羅歲末年終大回饋:::

免費贈送128G iPhone7給喜愛奧斯塔羅的你

趕快過來瞧瞧吧!

 

lll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測上這一題好像不太合理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天真與浪漫,甚至是開心愉悅的!所以目前的你,壓根挺享受單身的阿!對於談不談戀愛這件事,目前似乎不是太急啊!雖然偶爾嘴上念念想結束單身,但只要想要兩人世界時,要被管要被念還不能跟兄弟或姐妹出門!那倒不如還是在多享受一下單身好了!而也因為這樣的牌組有著上述天真浪漫的涵意,所以不難發現你們在面對戀愛情,還是有挺小孩子的那一面唷!所以對你們來說與其寧爛勿缺,倒不如真找到一個處的來的也處的好的對象在踏入感情,還比較實際些唷!

 

一段感情的開始總是要先經歷過曖昧的階段

而在曖昧時的感覺又最令人感到迷惘

 

如果你目前也有曖昧的對象

那就趕快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目前曖昧對象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吧!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lV

抽到這組牌的朋友,現在似乎還不太適合踏入一段感情唷!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沉澱與思考!因此你的內心似乎不太像你表面上,談起戀愛時那樣的平淡喔!所以奧斯不太建議你在這個狀態下踏入一段情感!這樣的牌組點出該省思的是自己未來的方向以及自己究竟適合什麼樣的對象!感情在這一路上對你們似乎從不太公平!所以奧斯會建議目前的你,與其急忙的踏入情感!不如就好好沉澱一下自己,摸索清楚未來的方向之後,朝這樣的目標去前進!那或許可以讓自己在愛情路上吃的苦少一些唷!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文章轉載請註明: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