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2-1218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212-1218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奧斯塔羅行動占卜平安夜 VIP 時尚Party
🔜 #酒水暢飲 #美食饗宴 #樂團表演 #交換禮物
限時開放報名:https://goo.gl/afHgR9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雙魚座
TOP2:天蠍座
TOP3:水瓶座

 

天蠍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持續穩定成長的工作狀況,讓天蠍朋友下周在事業上感到安心且愉悅!

 

雙魚的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穩定的情感發展,讓彼此對於未來的藍圖感到更有信心!

 

水瓶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正財運良好,多著重本業上會有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21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的耐性減低許多,面對許多事情都沒有耐性!而這樣的狀況也導致情緒起伏較大!奧斯提醒下周要多發揮自己思考周詳的優點,因為下周你的思緒也將混沌許多!因而導致事情有許多狀況及問題產生,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彼此的信任度在下周降低許多,也因為如此安全感也降低了!奧斯建議你下周在感情方面的態度要在成熟一些,面對問題及狀況要有耐性的溝通與解決喔!另外多避免外來的誘惑導致情感不忠貞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耐性程度降低尤其在學事業方面更為明顯,而這樣的狀況也將導致許多阻礙的產生讓你怠惰停頓了起來!奧斯建議下周在工作學業方面要在積極一些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要避免衝動的支出,因此奧斯建議花錢之前要在多想一下囉!

 

延伸閱讀

比金馬還早一晚,這個被當成金馬預言的獎項先頒給了

金牛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金牛的朋友下週要注意,目前看似平穩的狀況在下週將開始動搖起來,過去的平穩與安定都將在下週不安定的成份,另外奧斯提醒下週多花點心思留意細節,因為下週有因為疏忽細節導致錯誤的狀況存在。

 

愛情運勢★★★

解析:留意雙方的腳步與目標是否相同,愛情是共同努力的沒錯但前提是目標是相差不遠的,雙方埋首各自的目標對於情感可不會有助益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上工作內容有失衡的可能,可能明明是共同計劃卻被指派較多的責任可能是工作業務突然加重了,下週將是過渡的一週,需要多注意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不佳,對於多於的花費要多加節制並注意突然其來的金錢支出!

 

塔羅測試

塔羅占卜:在愛情中常犯的錯是什麼?

 

 

雙子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子座的朋友,對於目前的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目前現況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去改變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的積極度的願意付出行動也是件好事,但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空茫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動作出現,甚至因為這樣的動作讓感情停頓了下來,另外下周對於情人的誠實也相當的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是正確的,雖然不斷的努力與付出,但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延伸閱讀

自創品牌超夯!pony-effect這6樣美妝即將缺貨

 

巨蟹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將是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周,積極充沛的活力讓你在下一周都感覺到行動力十足,下周的你更加腳踏實地不從容的做事態度,也將讓你穩扎穩打一整周,為以後打下良好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豐沛的情感讓彼此在下周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理,彼此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周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的有信心,也有足夠的能力拉近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周,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獅子座

開運顏色:土黃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對於成功的渴望增強許多,讓獅子的朋友下周行動力高上許多且對於目前的現況趕到滿足,手邊的事情都當在掌握之中,這些都讓自己下周都安心許多!算是平穩發展的一周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感情的共識度提高,也都願意為這段感情繼續付出自己,對於雙方的想法與觀念都認同不少,另外不管單身或有伴的朋友,奧斯建議下周周末可以的話安排個簡單小旅行,將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下周渴望有新目標出現,好讓你能夠有向前衝刺的機會!因此奧斯要建議下周在工作上要適時的休息可別讓自己累過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要小心有散財的可能性,下周凡事保守一點,努力看緊自己的荷包,千萬不要有任何貪小便宜的念頭喔!

 

塔羅測試

塔羅占卜:目前的曖昧對象對我是認真的嗎?

 

處女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你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延伸閱讀

誰的愛情,不會被鬼遮眼個幾次。

 

天秤座

開運顏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許多事情也不再看的那麼細,讓自己停留在了物質層面!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的心靈層面空虛許多,奧斯提醒下周要多注意一下自己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在感情運勢方面,要多加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周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可簡單看出下周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自我的工作上努力奮鬥,除了掙錢還是掙錢!而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周工作方面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尤其是在偏財運方面,下周要好好地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周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天蠍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安穩平靜的元素將充斥在天蠍朋友下周的生活當中!原因來自於過往的熱情在下周顯得平靜許多,那樣的熱情活潑慢慢的由外在轉入了內心層面!因此若忙碌好一陣子的朋友下周也將有機會獲得充分的休息!奧斯提醒可要好好把握下周難得的輕鬆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在下周更趨穩定,也願意對這段感情付出更多的自己!雙方對於感情的態度也願意開始作調整,讓雙方的感情生活更加的安定穩固!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目前的工作及學業中持續穩定的成長,也願意在目前的環境中繼續努力!一切顯的平穩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相當良好,有投資意願的朋友!可以考慮在下周進場投資!雖短期內看不到報酬,但若放長遠來看將有機會為你帶進不錯的收入喔!

延伸閱讀

許瑋甯穿出最美身材、范爺微瘦更有氣勢!

 

射手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射手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塔羅測試

塔羅占卜:你比較適合哪種戀愛模式?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6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朋友,起身動作的狀況則明顯許多或許是受夠了緩慢的步調,而選擇起身先去改變些什麼!但奧斯要提醒,這樣的衝動有時反而容易犯下大錯,所以下周如果有想改變些什麼的想法,要多加全盤的考量!別一昧的向前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情感再下周似乎面臨了瓶頸些!或許是過去問題始終沒有有效解決,再下周又重蹈覆測,而這樣狀況也讓這段愛情中某一方感到無力且厭煩!所以下周面臨類似的狀況要多加注意,好好的溝通或許就能減緩這樣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自我意識的抬頭,讓自己工作上都較聽不進去旁人的勸,過度埋首在自己的工作/學業裡頭!所以下周,敞開心胸接納周遭聲音反而是你該學習的課題喔!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一般,沒有大的起伏,大財是沒有的但小財還算不錯。注意見好就收,不要太貪心。因載不住大財,所以如果太貪心,就有可能血本無歸喔!

延伸閱讀

下午嘴饞?來吃5樣臺北午後美味小食!

水瓶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水瓶朋友過往的思考將再下周開始付諸行動了!而這樣的行動也早已經過充分的計畫,所以下周將會是起身動作的一周喔!而且自信心的向上提昇也讓你下禮拜在處理事情上變得更加順利!但是還是不免俗的提醒一下,多加注意自己的能力所再,可別接下一堆自己都做不來反而只會累壞自己的事情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再下周不知道是看開了還是也了解現實了!開始願意把過去的問題都拋再一旁,開始一段全新的感情生活!讓兩人再面對目前的情感都像是被催化一般更上一層樓!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信任自我的能力,讓自己下周在學/事業上,都更願意接下更多的工作讓自己多做點事!而這樣的狀況再自有事業朋友也將是個福音,代表下周事業將有更多元的發展,也通常能發展的還不錯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勢良好,在工作上所做的及付出的都有望在薪水上得到實質回饋!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雙魚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04

 

整體運勢★★★★★

解析:強烈穩定的感覺充滿下周雙魚朋友的生活當中!外在的活潑與熱情在下周轉入了內心沉穩的層面!不難發現在下周的生活當中,對周遭都感到十分的滿意!有種穩定下來的感覺,而這也讓自己感到許多的安全感!會是備感安逸的一周,奧斯建議好好把握唷!

 

愛情運勢★★★★

解析:穩定的情感發展,讓雙方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安心許多,對於彼此也感到安心許多!另外下周是個適合提出承諾的時間!奧斯建議可以提出些許承諾更加強雙方的感情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依舊繼續努力的發展!而下周也是學事業正向發展的一周!一切都朝向穩定與成長的方向前進!而這樣的狀況也讓自己更加努力在自己的學事業裏頭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算不錯的一周,若長久以來有投資想法的朋友下周可以考慮投資囉!另外本業上的努力也可為你帶進些錢財喔!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