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9-1225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jpg

20161219-1225奧斯塔羅12星座周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恭喜 下周最旺星座
TOP1:天秤座
TOP2:天蠍座
TOP3:射手座

 

天秤的朋友
下周事業運最旺!自信心強烈的狀況之下,都能勝任許多工作上的問題!將是後勢看漲的一周,好好把握囉!

 

天蠍朋友
下周愛情運勢最旺!變化有趣的感情世界,讓這段戀情變得更加親密與愉悅!

 

射手的朋友

下周財運最旺!偏財運勢滿點,多參加朋友間的聚會!有機會帶來不錯!進財機會唷!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牡羊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1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牡羊朋友面對人事物,將感到諸多的不順利,不管是計畫受阻也好或是過往順利的事情下周開始有狀況產生也好!都暗示下周將會是個挺不順的週期!奧斯建議下周做事情要再多注意一些,避免太過唐突的決定以免影響日後狀況唷!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價值觀在下周開始出現落差,或許是遇到什麼事情讓雙方感到價值觀的差異!下周也有爭執的狀況存在,所以奧斯建議下周脾氣要在緩著些,多點耐心,別讓上述的狀況影響彼此情感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容易作出錯誤判斷與決策!工作上作起是來也顯得浮躁許多,下周在工作事業方面要多沉住氣,避免讓情緒影響到你工作唷!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奧斯提醒下周多避免小試身手或是投資等狀況,也有破財的狀況存在!要多留意囉!

 

延伸閱讀

先打扮 再出門

 

金牛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金牛朋友,則顯得積極許多!在面對目前環境所遇到的問題,都有滿大的意願與行動力好好解決!一部分是來自對於現況的不滿足,所以鞭策自己不斷的找機會去突破!也有一部分是因為自己下周不願坐視不管一些問題的發展或忽略問題!所以開始起身並主動解決!所以會是行動力相當良好的一周,奧斯提醒要好好把握啊!

 

愛情運勢★★★

解析:整體運勢方面還不錯,但在感情方面則不盡理想!下周要多注意另一半的行蹤,或許有那麼點不誠實的狀況存在!雖不致分手,但卻有爭執的徵兆存在!多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學事業方面,雖積極許多!但卻有為達成功選擇不擇手段的方式進行,奧斯提醒下周做事要在腳踏實地一點!會比較好喔!另外與人合作的案子或計劃要注意有受欺瞞的狀況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都財運不慎理想,如果有想買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那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另外有要親朋好友合資投資或金錢往來的!要多注意金錢流向,有受到欺騙的隱憂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目前的相處對象是認真的嗎?

雙子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12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雙子朋友則顯得消極許多!在面對長久以來熟悉的事物或是工作,也較提不起勁!有一部分原因是下周意會到自己的不足,也正開始思考方式增進自己的實力!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注意力被其他事物吸引了!面對事情不再那麼的專注!奧斯提醒下周注意一下事情的輕重緩急,別花太多心思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而耽誤了該做的事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情感中的相處則顯得溫和許多,天秤朋友對另一半的付出更加的無怨無悔!讓另一半在下周感到窩心許多!也變得更加親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運勢方面,下周更加努力的在目前的工作上!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想把目前的工作做好!而這樣努力的態度也吸引到不少的正面評價!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自己接案子的朋友!可以多和朋友接觸,也許會意外獲得還不錯的金錢入帳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巨蟹座

開運顏色:06

幸運數字:紅色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巨蟹的朋友將感受到充分的穩定安逸,過去的紛擾甚至疲憊,都將在下周開始趨近於平靜,內心感受也踏實許多!而如果一直以來有心浮氣躁感覺的朋友,下周也將是讓你備感舒適的一周喔!所以好好把握下周那難得的平靜吧!

 

愛情運勢★★★★

解析:愛情運勢方面,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也代表雙方的關係下方也相當定,沒有煩人的阻礙,彼此的互動關係也相當的良好,奧斯提醒適時地給彼此點空間會更增加感情的升溫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也開始感覺到滿意,對目前的現況也都能接受並安於現狀,而這樣的狀況大致來說是很好的,但奧斯還是要提醒感到滿意與安於現狀的同時也不要停下向前的腳步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正財運都還算不錯,可以多加留意職場前輩或是年齡稍長的朋友所帶來的投資訊息,有望為你進點財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另一半心中你是幾分的情人呢? ◀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05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獅子朋友,對於目前的生活將有著不滿足的想法,而也因為這樣讓你們在下周都願意花更大的精神著重在想辦法改變目前的現況!另外需注意下周情緒上的起伏容易和周遭的人事產生爭執,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非單身的朋友,下周要多加注意和另一半的相處,下周可能將有不小的爭執產生,而這樣的爭執也會波及到周遭的人,所以奧斯建議下周和另一半的關係要多加留意,也多避免因為自己情緒而影響一半的狀況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容易對環境感到不滿足和同事之間也有摩擦的可能性存在,甚至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懷疑,所以下周將會辛苦一些,但由於這狀況是短暫的,所以偶爾放寬心別放心上,一切就會過去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較為平淡的一周,需要多加留意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或許會讓財務吃緊些喔!

 

▼▼看解析前先幫辛苦寫文章的奧斯老師按個讚吧:)▼▼

 

處女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41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處女的朋友,思緒似乎的打了結!面對一些狀況明明過去一想就通,但在下周卻呈現死腦筋的樣,甚至讓自己陷入一些沒有必要的困擾裡頭,整體狀況顯得複雜許多!面對這樣的狀況奧斯會建議下周請將你優秀的思緒能力,發揮在對的地方,別徒增自己困擾喔!

 

愛情運勢★★★

解析:習慣有時在感情中反而是件可怕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況則出現在你下周的情感世界裏頭!開始不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也習慣這樣的感情生活,自己開始有點茫然這樣的狀況!而這樣的狀況雖然只是一時的,不過奧斯還是建議偶爾在情感中加點熱情會比較好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則顯得目前做的事情有點半強迫的狀況,讓自己面對這樣的工作內容顯得有點煩躁,而這樣的狀況也會來帶影響你對於工作的熱衷程度!所以下周面對工作/學業適時的轉換一下心情或許會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下周物質慾望的提升,似乎是為了力不從心的狀況尋找的慰藉,所以下周要多避免無謂開銷!以免讓自己荷包失血太多喔!

 

延伸閱讀

旅行時,迷路是驚喜的開

 

天秤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06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秤座的朋友對於自我得自信提升許多,讓自己對於面對目前周遭的人事物都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處理得當,另外也因為自信心的提升,也吸引到周遭不少人的目光,所以下周好好享受當個矚目焦點吧!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彼此感情將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雙方信任感在下周也提高許多,如果在剛再一起的情侶方面,下周彼此的感情也將進展的非常快速且穩定,單身的朋友,奧斯則要提醒你,愛情雷達要敏銳一些或許會有幾朵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在工作/學業上自信心相當的強烈,讓自己在工作/學業上都做得相當得心應手,也因為強烈的自信心勝任了工作,讓你在對於目前的工作環境感到相當的喜愛!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相當良好的一周,可留意親朋好友帶來的投資訊息,或許有機會得到還不錯的金錢回報喔!

 

延伸閱讀

【編輯試用】2017底妝&春彩試用第一彈

 

天蠍座

開運顏色:水藍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天蠍朋友的直覺與判斷力增強許多!而創造力與想像力也隨之提高,讓自己下周面對事情的處理能力都優秀許多!同時更加懂得察覺周遭朋友的需求並且給予協助!這樣都優秀能力都讓下周自己順利許多,就連在朋友圈的評價也加分不少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感情世界變得有趣許多,開始懂得為感情增點色彩,也更懂得溝通的重要性!讓另一半在這段感情中備感尊重許多!連帶提升兩人愛情的親密程度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運勢方面,反而顯得對於目前的工作內容感到無聊無趣,對於目前的職場也較提起不動力!但上述的創造力或是想像力還是存在,只是會應用在非目前的工作上而已!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還算不錯,投資理財部分有望出現貴人,給予許多建議!因此可以多留意投資方面的訊息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面對感情問題時的解決方式? ◀

射手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07

 

整體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堅持的事物或想法在下周受到不小的挑戰,有可能是家人也有可能是來自於朋友!而也因為這樣的狀況讓射手朋友稍稍的情緒受到影響,奧斯提醒下周在面對自己想做的事或想法,要堅持一些!避免因為外來的評價而動搖了自我的內心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兩人之間有不小的口角狀況產生,但終屬暫時性的!而這樣爭執也將帶領彼此進入更深的情感層次中,因此奧斯提醒下周的爭吵可別往心裡去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中,有機會在創造出還不錯的成績!因此下周將會在工作上做得有聲有色,要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較差,正財運勢還不錯!要是下周有機會和朋友聚會或見面,有機會了解到不錯得進財機會喔!

延伸閱讀

編輯帶路/ 下午嘴饞?來吃5樣臺北午後美味小食!

魔羯座

開運顏色:金色

幸運數字:70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魔羯的朋友要稍微當心了,過往的努力是否都沒又朝正確的方向呢?目前的穩定在下週可能受到過往努力方向錯誤的影響導致有些許破壞的暗示存在,奧斯建議下週做事要更加的謹慎,如果意識到狀況不對的時後要盡快修正,以免造成不良的狀況喔!

 

愛情運勢★★

解析:問題的產生需要兩人共同的解決,若只是單方的在意與努力,對愛情將會造成更大的裂痕,下週在感情上如果遇到些問題要兩人好好的溝通與努力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目前的學/事業環境中呈現了停滯的狀況,但卻不是在外環境導致,更多原因是自己對於目前環境沒有什麼信心,也不覺得自己能夠勝任怎樣的工作,要多加注意!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的一週!投資或其他像是買樂透等都不會有進財的可能。盡量把錢省下來吧!

 

延伸閱讀

關於女人的樣貌

 

水瓶座

開運顏色:紅色

幸運數字:13

 

整體運勢★★

解析:下周水瓶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過往向來有信心的事情開始不再那麼的堅定,也不再像過去那麼的有把握!做事也不再那麼踏實!而也因為如此下周情緒也想得不是太穩定,另外過大的情緒起伏讓周遭的朋友感覺到些許的壓力!奧斯建議下周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周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情緒的起伏尤在親近的人上表現得更加明顯!另外下周不安定感的增加有容易與另一半多了點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周學事業的起伏也顯得明顯,一部分是對於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為下周你的脾氣剛硬了些,也讓你和同事間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應該是你的業績卻是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準備好接受下一段感情了嗎? ◀

 

雙魚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30

 

整體運勢★★★★

解析:對於現況感到不太滿意,積極的想突破現況,會是挺上進的一周!另外奧斯提醒雙魚朋友下的自負大上許多,面對與他人相處或討論事情時,記得要多收起點自負!另外下周亦有三分鐘熱度的狀況,奧斯提醒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感情方面的爭執狀況開處存在,對於目前情感的心開始轉向外頭!或是因為出現競爭者或其他對象讓心不再安穩,建議下周多留意愛情世界中的自己,可別因為孤單而向外尋求慰藉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面對學事業,顯得太過自信或努力不足,導致自己在目前工作上努力的心開始停滯下來!另外下周也要多留意與同事間的相處,會有失和爭執的可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佳,若是朋友或周遭人士介紹投資訊息或金錢消息,奧斯建議多加考慮會比較好喔!

 

塔羅測驗

塔羅占卜:這半年內有沒有機會遇到好對象? ◀

 

:::觀看更多文章:::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轉載文章請註明出處與作者:奧斯占卜師

 

 

 

 

arrow
arrow

    奧斯塔羅占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